蓝领春晚即将上线,谁将成为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

互联网
2021
01/28
15:32
分享
评论

1月29日,以“你就是明星”为主题的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评选结果将在由到家集团举办的2021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上正式揭晓。据悉,本届年会以“无畏前行,筑梦远航”为主题,将在快狗打车司机端app进行直播,快狗打车将携手Carabao卡拉宝、黑奥秘、名仁、KiCA科技、理文、壹罐米、ffit8、樊登读书等合作品牌,为获奖司机送出大礼,奖品价值总额超百万元。

图片1.jpg

一直以来,到家集团专注于蓝领劳动者的就业服务,孕育了快狗打车与天鹅到家两大子品牌,本届由到家集团举办的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旨在以蓝领劳动者为中心,向社会展现蓝领劳动者不可或缺的突出贡献,提升蓝领劳动者职业归属感。同时,快狗打车将于年会中正式公布第三季城市英雄,为六位获奖司机送上属于他们的荣誉。

据悉,除了为本季城市英雄获得者准备了丰厚奖励之外,快狗打车也将为现场所有参与年会的司机送出惊喜好礼。不仅有0元一年品牌车辆使用权、6000元购车优惠券、优先中单卡/会员卡等多重福利大奖,快狗打车还联合8家合作品牌,为现场司机送上小家电、读书卡等惊喜好礼,直播期间还将有大额现金红包雨随时降临。

图片2.jpg

作为以蓝领为主角的年会,在本届年会上,所有节目均将围绕蓝领劳动者日常工作、生活场景展开。为了引发司机群体共鸣、为平台司机带来归属感,快狗打车邀请了大量真实货车司机参与演出,节目从司机视角出发,展现司机拉货过程中的真情实感,为广大劳动者献上一场原汁原味的、专属于劳动者的年会,真正将目光聚焦到劳动者身上。

在我国,蓝领群体占据了4亿以上人口,随着新蓝领时代的降临,蓝领群体正在凭借高质量的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来赢得信任与尊重。如今,蓝领阶层正在承担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他们不仅是城市的“新主人”,更是国家、企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在本次专属于劳动者的“蓝领春晚”上,快狗打车为广大货车司机献上了他们应有的荣誉与关注,不仅为蓝领群体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打开了新的职业想象,更改变了社会对于蓝领群体的刻板印象,为新蓝领时代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