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暴降17.5万!特斯拉Model S Plaid售价100万起

业界
2021
01/28
14:58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为99.999万元人民币,此前为117.49万元人民币,下调17.49万元。

相关阅读:

中国区暴降17.5万!特斯拉Model S Plaid售价100万起

出处:快科技 作者:若风 编辑:若风

在与燃油车竞争的时代,特斯拉采取的重要路径,就是通过不断降价,来撬动燃油车的市场。显而易见,特斯拉降价之路,还会不断走下去。

1月2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新Model S Plaid正在生产中,将于下个月开始交付。而Model X Plaid交付时间将稍晚。

此外,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消息,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为99.999万元人民币,此前为117.49万元人民币,下调17.491万元。

相应的,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为11.999万美元,此前为13.999万美元,下调2.0万美元。

不过,有之前特斯拉Model S被疯狂“割韭菜”的前车之鉴,给你100万,你也未必敢去买特斯拉。不过,要是告诉你,这款Model S Plaid是Model S的最强性能版,百公里加速小于2.1秒,是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你会不会有所动摇呢。

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谍照也已现身,相比普通版Model S,Plaid版在外观上加入了一套更为激进性能套件。

内饰将升级为与Model 3相似的极简内饰设计,取消数字仪表盘,仅保留有中控大尺寸悬浮触控屏等。一辆落地超百万的车,竟然连仪表盘都没有,这一点估计不少国人难以接受。

动力部分,Model S Plaid采用三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1100马力,极速可达320km/h。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秒,0-1/4英里(即0-400米)加速时间小于9秒,特斯拉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

Model S Plaid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将超过100kWh,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km(工况参照美国测试标准)。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S Plai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