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租车无忧 一嗨租车宣布重磅取消政策

互联网
2021
01/28
14:45
分享
评论

1月28日,随着一年一度春运的到来,交通服务类行业也纷纷开始行动起来,推出一系列措施及服务,响应国家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暨日前推出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后,又在今日推出了2月4日—2月24日春运期间免费取消订单的措施,并面向千万用户倡导本地租车游理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配合疫情防控需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一嗨租车公告显示,取车日期为2月4日—2月24日之间的用户,在取车3天前均可无条件免费取消订单。

此前,国家民航局也已针对春运率先下发通知,明确自1月27日0时起,购买1月28日—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的旅客,均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

据了解,无论是推出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还是春节订单免费取消措施,一嗨租车都是全行业第一家做出表率的,切实起到了行业领头羊的带头作用,例如针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免费政策就带动同行业纷纷跟进。近年来,在一嗨租车这样的龙头企业的引领下,本土租车业逐步走上了良性竞争的发展之路,拼服务、拼产品成为主流,行业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也让用户享受到了租车行业发展带来的出行福利。

实际上,自疫情爆发以来,租车行业关注度便不断攀升,整个行业也是旅游出行版块中不多的亮点之一,租车自驾以其安全性、私密性,成为诸多出行方式中相对更佳的选择,这是疫情防控需求使然,也是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在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的春运期间,对于必须返乡的旅客如大学生群体,或是有跨城出行刚需的商旅人群来说,租车自驾相对于公共交通显然更为安全、可控。

此前,交通运输部就发出要求,除因疫情防控需要或出现其它必须关停的情况外,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应保持开通运营状态,为司乘人员提供便利化出行服务,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关闭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同时,交通部还表示,春运期间驾车用户可在途经服务区领取消费券,包括服务区内的餐饮、超市、加油站等使用支付宝线下消费可立减1-8元,全国已有2000多个服务区、上万家店铺支持该消费券使用。种种迹象表明,春运期间尽量选择自驾出行,可能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春节在即,为满足出行需求,一嗨租车旗下6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已经做好准备,200多个车型供用户选择,助力舒心便捷地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