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W+4500mAh,黑鲨4充电性能拉满引人期待

互联网
2021
01/28
14:38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性能表现不断突破,手机的续航能力成为了不少用户的使用痛点,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续航体验,众多厂商都在发力研发手机的快充功能。1月11日,黑鲨CEO罗语周在微博中表示:“黑鲨4的充电性能已达到业界领先的水准。”

从罗语周曝光的充电数据来看,黑鲨4的充电功率将达到120W,同时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可在15分钟内充至100%,这样的表现在目前市场中已达到第一梯队的实力,这也让更多人对黑鲨4有了更多的期待。

早在去年,黑鲨就已经针对电池系统的创新下足了功夫,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作为2020年首款5G游戏手机,在当时已具备65W极速闪充功能,可在38分钟充满472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黑鲨还为其打造了具有专利技术的串充并放充电系统,这一系统可让黑鲨3在充电时保持串联模式,在使用过程中则切换为并联模式提升续航时间。黑鲨一直以来不仅在游戏体验上不断优化,同时也在全方位提升手机的整体使用体验。

黑鲨4作为2021年黑鲨科技的首款旗舰级游戏手机,还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整体性能将会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在综合一些曝光信息来看,黑鲨4不仅在性能、充电上将有极大突破,它还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创新的设计,相信黑鲨4的出现,将为手游玩家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