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物联Ayla Home 2021首场招商会 保姆式营销服务震撼全场!

互联网
2021
01/28
14:32
分享
评论

智装时代来临,如何把握商机,拓展市场,实现盈利?成为入局智能家居的关键。

1月27日,艾拉物联Ayla Home “智赢未来”智能家居2021线上招商会圆满落幕,这是艾拉物联2021年首场线上招商会,本次线上招商会累计人气达1.5万。

会上,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CMO张小青分别对行业趋势、产品及品牌实力的解读,以及Ayla艾拉物联全球招商政策的分享,将活动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智能产品厂商看中智能家居的发展潜力,纷纷入局并推出自己的智能产品,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的竞争焦点将会从硬件产品外观和形态,转变成以SaaS服务为主的软件领域。

刘渝龙说道,“Ayla艾拉物联在去年推出第四代主动式服务的全屋智能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从“云+端”的全面整合与创新,在积累的用户和数据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定制化研发,采用AI、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边缘计算、AI机器训练等技术,使得智能设备主动服务人,而不是人被动地来操控智能设备,成为智慧生活软硬件产品的互动连接中心。”

“Ayla艾拉物联的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可以做到不用再动手点APP,甚至可以不用语音,通过传感器拿到所有的环境数据及用户的行为数据之后进行云端AI运算,自判断、自主处理,自主调节全屋空气、温度等,给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最人性化的主动式服务。”刘渝龙进一步强调道。

值得一提的是,Ayla艾拉物联采用了AI边缘计算技术,即使在断网情况下,仍然可用人脸、图像、语音识别;本地局域网内的设备控制及场景也能实现联动,并提供场景、自动化边缘部署能力,从而保证了在不同网络环境下,用户也能享受优质的服务体验。

随后,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现场分享艾拉物联全国招商帮扶政策及分润体系,并就公司帮扶政策向线上的意向客户们分享了部分艾拉物联具有代表性的实战案例,让线上意向客户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加盟艾拉物联的优势。

张小青表示,Ayla艾拉物联是全球唯一一家全产业链、全渠道布局的智能家居品牌,在研发端,以云模组为核心的一站式开发者平台,解决智能产品智能化开发难题;在生态端,优选生态伙伴落地产品,提供第四代全屋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在应用端,针对地产、酒店、家装等行业提供专业定制一站式“软硬结合”方案。

据张小青介绍,Ayla艾拉物联的合作伙伴分为渠道经销商、项目经销商,零售加盟商;在盈利方面,加盟Ayla艾拉物联可享受商品销售、安装调试、行业项目、软件服务等8大收入合计达到综合毛利率67%以上,多重盈利超越同行,帮助合作伙伴创造收益。

同时,Ayla艾拉物联将通过长、中、短期战略方法指导合作伙伴盈利,除了12项总部扶持政策为客户提供开店、运营、客源一站式服务外,还提供1.5亿年度营销专费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推广、卖货;以及项目统谈分签、酒店客房置换、10万社区营销、全国运营商统采、家装公司/设计师带货五大创新型营销策略,帮助加盟商做大做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此外,Ayla艾拉物联针对加盟商还采用“6个月换货,18个月退货”的无风险退出机制,免除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

随后,张小青还带领线上的嘉宾及意向客户参观了Ayla艾拉物联的明星产品及时尚新潮的智慧酒店展厅,通过现场解说、近距离观摩、产品实操等方式,帮助客户更好地体验到Ayla艾拉物联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产品的独特魅力,也得到了线上意向客户的称赞和认可。

今后,Ayla艾拉物联将充分发挥万物互联时代智慧家居的品牌优势及产品技术实力,加速智能家居行业价值释放,从而赋能全国经销商,共赢万亿智能家居蓝海市场财富新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