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宣布宋丹丹担任随叫随到体验官

互联网
2021
01/28
11:38
分享
评论

1月28日,58同城宣布知名演员宋丹丹成为58同城到家精选“随叫随到体验官”。宋丹丹对表演专业敬业、亲和爱家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与58同城到家精选的发展理念完美契合,58同城到家精选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化、标准化的优质家政服务。

临近春节,许多人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对家居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家政服务市场需求在一定程度上蓄势待发。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随叫随到”的品质家政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开启新春大扫除活动,甄选优质商家,上线低至5折的全屋大扫除套餐,让消费者享受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平台为家政从业者提供千万现金奖励,有效激活供给,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消费者欢“洗”过年。

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慢必赔”的政策,若服务人员上门签到时间晚于预约服务时间,系统将按照设定的赔付标准向用户发放优惠券。此外,平台还推出深夜订单服务,3小时日常保洁服务预约时间延长至21点,并在部分城市推出“极速达”,保证工作人员1小时内上门服务,让品质家政服务随叫随到。

作为品质家政服务平台,在随叫随到体验官宋丹丹的见证下,58同城到家精选让您的春节大扫除更省心。58同城到家精选不仅严选优质商家,在规范服务标准质量、完善售后保障方面发力,不断推出贴合用户生活的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低价高质服务的同时,助力商家提质增效,进一步带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