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强势发力,数字化转型助力品质服务

互联网
2021
01/28
11:37
分享
评论

在2019年成功搭上IPO末班车的新力控股,在8月底的官微发布了一篇名为“一张图读懂新力控股2020年中期业绩亮点”的文章,文章中列举的各项业绩数据着实亮眼。尤其是作为后疫情时代的房产企业,能够交出如此不错的业绩数据,也从侧面印证了新力地产发展的不俗实力和一直坚持提供品质服务的可喜效果。

可能大部分人还不是很了解新力控股,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短短十年内跃居全国房企30强,实力可谓不容小觑。并且在2019年成功登录香港资本市场,成为目前国内最年轻在港股上市的房企。新力控股主要聚焦于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目前已覆盖50+城市。相对于新力地产如此耀眼的成绩和发展速度,人们更希望了解的是这背后的故事。

新力地产自成立之初便将品质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旗下新力物业亦是国内物业百强企业。从一开始就提出的“360°悦服务”客户价值体系,针对客户“购房、收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管家式的服务解决方案。在服务中从细节入手,由微入渐,切实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新力物业打造出了堪比高尔夫球场的双季草坪,为住户提供最好的宜居环境!

新力倡导的精品建筑,结合超高标准配置的智能化系统,在商业板块和住宅板块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表现,尤其是商业板块中打造的20分钟生态生活圈,涵盖了精品办公、购物中心和酒店管理三大体系。新力控股将精致情怀扎根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为广大业主营造出城市轻度假归家动线,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赢得消费者大力认可;在住宅板块中新力将目标锁定在打造品质人居的产品核心上,打造5s住区体系,一经面世,获得消费者的诸多青睐。

新力的高效运营机制也是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的高效决策机制和强有力的执行力,使新力在每一个发展的关键时刻都能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并且通过高效的组织管理,让项目运作周转加快,从而实现资金的高效利用。新力凭借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合理的成本管控体系、谨慎的财务政策和扁平化的管理理念,持续保持平稳良好的发展势头。

目前新力已经与阿里云达成全面数字化合作协议,并且与SAP以及德勤达成合作,共同创建主数据平台项目,通过管理数字化转型,呈现数据治理和挖掘的价值,进一步打造更加全面的高效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在多方的共同协同下,开启智能人居新局面,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企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