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机引入上上签电子签约 电子合同助力国企智慧升级

互联网
2021
01/28
10:47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基建的深入,电子签约技术也被越来越多国企所应用。

日前,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建机”)与杭州尚尚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并举行了平台上线仪式。广西建机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实现内部管理效能的飞跃。

广西建机简介

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建机”),系广西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是集建筑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改造、维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建筑机械行业骨干企业。

公司占地36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25亿多元,职工人数1200多人。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延伸东南亚、中亚、西亚、非洲、欧洲和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实行常年驻点式售后服务。广西建机将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品牌,助力广西建工集团冲刺世界500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场景

广西建机企业发展近65年,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传统纸质合同已经不再适应业务发展的需求。对于广西建机而言,传统纸质合同最大的问题在于潜在的法律风险巨大。由于工程机械行业合同标的金额巨大,一旦被人冒签、代签,合同签订后续难以追溯,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电子签约能有效提升企业合同管控能力。“电子签约有着实名认证、时间戳、区块链、AI等核心安全技术,不仅能杜绝冒签、代签风险,而且防止合同内容篡改。与此同时,电子签约形成的证据链受到各级法院认可,最大程度降低了企业合同签署风险。”广西建机方面表示。

对于为什么选择上上签电子签约,广西建机方面认为,柳工集团、轨道地产等广西企业通过和上上签合作均实现了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上上签电子签约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目前,广西建机已率先在B2B、B2C场景上线使用上上签电子签约。

上上签电子签约简介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合同云服务,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一体化电子签约解决方案。

2014年成立至今,上上签电子签约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2017年11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 2019年7月,上上签电子签约与众签战略合并,双方通过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上上签电子签约品牌。

截至2020年12月底,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累计达 127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118万次,服务累计超过848万家企业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