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Matrix与中关村北美达成战略合作,入驻波士顿创新中心

互联网
2021
01/28
10:28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XnMatrix与中关村北美(Z-PAR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式入驻中关村波士顿创新中心。

XnMatrix与中关村北美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布局核心科创地区高质量社会资源,与全球前沿创新机构、个人达成更多交流与合作,为更多创新企业提供底层云计算技术支持,共同扩大去中心化云计算生态体系。

中关村波士顿创新中心

中关村北美成立于2014年,是致力于促进全球顶尖创新枢纽的交流与合作,加速跨境企业及科技企业成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 “众创空间+基金投资+科技服务” 三大业务板块,

,中关村北美积极拓展整合创新资源,建立了独有的、资源丰富的全球创新生态体系。

目前,中关村海外创新中心已陆续落户美国硅谷、波士顿,德国海德堡,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全球创新高地,同时积极推进在英国、芬兰、日本等国家地区的创新生态布局。

波士顿作为美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是美国东岸的教育、医疗、科技中心,其深厚的文化学术积淀与汇聚全球创新的资源正孕育着继硅谷后的又一世界级创新创业聚集地。XnMatrix入驻波士顿创新中心,是XnMatrix在美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发展需要,XnMatrix将依托波士顿有利地理位置,辐射美国东部科技创新资源聚集区,扩大业务范围和市场影响力。

XnMatrix定位于面向AI时代智能社会的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和基础设施。基于区块链技术,XnMatrix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如去中心化AI云计算、加密计算、分布式存储应用等区块链公司所需的SaaS/PaaS系统等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世界加速智能化发展的各种基础需求。

未来,XnMatrix将与更多创新机构展开深入合作,聚焦全球前沿科技,汇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链接科创机构及顶尖人才,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字文明时代下,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