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回家换种方式陪爸妈!用百度大字版录个语音包给他们读新闻

互联网
2021
01/27
21:22
分享
评论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国家今年首次倡导“就地过年”。很多在外地工作的人也都顾全大局,留在居住地过年。好在如今科技发达,通过给家人购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工具,留在工作地过年的人也可以随时和老家的父母家人通话、视频交流。

不过,智能手机复杂的功能也让很多老年人学习使用起来有障碍,而且手机屏幕上的资讯文字较小,也让已经眼花的老年人大为苦恼。这时,一款真正做到“适老”、号称“时尚老年人必备App”的百度大字版App就脱颖而出了。

百度大字版App,它不但字体大,而且界面简洁、使用便捷,解决了老年群体使用智能手机App的多个“痛点”。 目前这款App在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已经上线,只需搜索“百度大字版”就可以下载并体验。

为了更方便老年人使用,百度大字版App在设计上调大了字体,界面更加简洁,操作入口非常清晰,底部四个功能入口非常便捷,降低了App对于老年人的使用难度。尤其在首页内容呈现上,和百度App上的新闻不同,百度大字版App首页全都是老年人更喜欢观看的短视频形式,不仅符合老年人的阅读喜好,更是满足了老年人的娱乐需求,诚意满满。

除此之外,百度大字版App还在菜单栏中重点突出了“陪伴电台”功能,这也是百度针对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着力推出的一个功能,大到国家大事、天文地理,小到生活妙招、网络热点,各类消息一应俱全,满足了老年人在“听”场景下获取资讯的需求。

此外,百度大字版App首页中的 “百宝箱”功能,对老年人来说,操作简单又非常实用。最上方的“每日一技”可以每天学习一个小妙招,满足老年人的学习所需。下方的功能入口非常清晰:扫码、识货、听儿歌、拍题、口算批改、识生字等等,很多都是老年生活场景中需要的功能。

可以说,百度大字版App通过开发一系列“适老”新功能,帮助老人在网络时代也能轻松享受新潮生活。就地过年的打工人,你还不赶紧让老家的父母也下载一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