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变更: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销

业界
2021
01/27
18:0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0日,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

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销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

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销

经营范围包括通讯设备、计算机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通讯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服务;通讯设备、计算机的技术培训;通讯设备的维修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罗永浩。

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销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锤子科技再添被执行人信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12日,锤子科技关联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0)京02执1023号,执行标的102579。
业界
4月25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为4月25日周五晚上的抖音直播带货致歉。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再遭冻结,冻结金额达1462万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19年11月19日至2022年11月18日。
业界
10月28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4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四条股权出质信息,罗永浩将自己的股权出质给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凌昱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润信环保包装科...
业界
10月9日消息 有关于即将推出的坚果新机,罗永浩明确表示已经与他无关,但针对网上曝光的渲染图,罗永浩无疑是正面确认了其真实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