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春节四大场景经济,苏宁家电年货节全力保障家电换新

电商
2021
01/27
17:31
分享
评论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采购大潮逐渐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预计将有不少人在工作地过年。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家电换新要求,年货节旺销期间,苏宁家电推出打工人春节“云”过年攻略,全力保障春节用户家电换新和服务体验。

“大屏电视+游戏机”成最强辅助,宅家娱乐更放心

春节期间,跟家人一起过新年的方式除了吃团圆饭、走亲访友之外,必不可少的就是宅家跟好友一起打游戏,但和父母一起打游戏你想过没?别总觉得父母难以融入我们的生活,别让争吵和嫌弃成为假期的主旋律,难得的家人团聚时刻,吹着暖风空调,陪父母玩一些互动小游戏,或许是增进感情的绝佳方式。

“保鲜冰箱+除菌洗衣机”健康CP,健康防疫新选择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具备除菌、净化、新风等功能的智能家电获得了更多的市场关注度。春节期间,家家户户冰箱里的年货都需要更长久的保鲜,带有除菌去味和持久保鲜功能的冰箱,不仅能让食物更鲜美,也能更好守护家人的健康,走亲访友之后将衣物丢进洗衣机“净味除菌”之后再穿上,也会是春节期间居家健康防疫的优选之策。

“大容量冷柜”囤年货,储之有物更安心

随着家庭囤货的需求日渐旺盛,大容积冰箱也无法满足部分家庭的囤货刚需,冰箱配冷柜的商品组合逐渐成为消费新趋势。随着压缩机技术的不断提升,不少冷柜开始搭载之前只有在高端冰箱上才使用的风冷无霜技术,可有效减少侧壁结冰、细菌、霉菌滋生的隐患,提升了食物安全性,延长食品保鲜期。为切实满足消费者需要,1月25日至2月9日,苏宁正式上线冷柜节活动,超多机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不仅有冷柜专属300-40元补贴券,最高还送50元年货补贴券。

“智慧屏”打个电视云拜年,春节欢聚新方式

“本地过年”并非就意味着不能和家人团聚,点年夜饭外卖、云喝酒云吃饭、宅家旅行等,身处异地的打工人们正在适应花式过年的新方式。为帮助广大用户实现“线上团圆”“云拜年”,苏宁联合各大品牌推出“打个电视拜个年”主题活动,借助于智慧屏电视的视频通话功能,个人与家庭、家庭与家庭之间,都可以实现多成员之间的互通交流,实现“大屏面对面”。与此同时,云游戏、云K歌、云放映等功能让宅家的亲朋好友也能一起看、一起唱、一起玩。

从苏宁年货节电视悟空数据来看,从1月15日截至26日,海信、创维和华为这三个品牌占据了累计品牌销售额榜单TOP3的位置。作为家电品牌中的互联网新秀,华为智慧屏以不俗的实力占据了榜单的第三名,可见带有视频通话、游戏互动、语音识别等诸多功能的“智慧屏“电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新年彩电焕新的首选。

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上排名靠前的均为国产品牌,在家电涨价潮的刺激下,性价比高、品牌实力强的国潮家电品牌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年货节期间去苏宁易购门店,可获得大屏补贴最高2000元,四重补贴可省30%,线上有机会参与爆款限量秒杀,还有最高24期分期免息、年货礼包等惊喜。

C:\Users\1904826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a4bb1391861718cf60a2d1ddf71a2.jpg

据悉,为满足广大用户整个春节期间的家电焕新及服务需求,苏宁在去年“九道防护”服务的基础上再度升级为“十道防护”,进一步提升作业规范和安全保障。另外,苏宁易购将持续家电补贴力度,优惠不停歇,服务不打烊,帮助广大用户过一个团圆年、温暖年、幸福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