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扫除,一台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高温去污、灭菌更放心!

互联网
2021
01/27
15:49
分享
评论

临近年关,办公室的话题逐渐蔓延到年末大扫除这个事情,要说做什么事情最容易让小俩口吵架,不约而同都投了“做家务”的票。的确,没人是乐意做家务的,尤其是面对陈年污垢更是令人崩溃。其实,买一台一机多用的蒸汽清洁机就能轻松搞定全屋清洁,比如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一台就能轻松搞定家里的多个清洁死角,灰尘、油污、水垢、水渍……统统能搞定。

image.png

别不信,买回家就知道它的好了!因为鲨客蒸汽拖把T8真的太好用了....标配的4个刷头能够适应多种清洁场景。在拖地模式下,换上拖把头,静候15秒就会出蒸汽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拖地了。因为是高温蒸汽,温度可以到达120摄氏度,纯物理的杀菌,可以做到99.99%的除菌率及100%的除螨率。

image.png

有了它以后,地面就没有脏过,家里人都非常满意,特别是厨房这个重油渍的“灾区”,以前的拖把费力擦也还是觉得黏糊糊,用了鲨客蒸汽拖把T8,一下就把油渍溶解了,实在有难处理的陈年脏污就用定点蒸汽喷射功能来清除,洁癖患者也会感到大满足!

image.png

既然是大扫除,当然不只是拖地而已,全屋的清洁也得跟上。在手持模式下,换上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软管、迷你刷头以及蒸汽集中喷嘴,可以有更多的用武之处。比如使用二合一蒸汽熨烫刷头去熨烫衣物、清洁沙发床品,借助高温还能够实现除螨功能;使用软管搭配迷你刷头,可以清洁桌子柜子等有灰尘污垢的表面;搭配蒸汽集中喷嘴,可以针对油烟机、燃气灶、水槽油垢的地方进行深度清洁。可以说,鲨客蒸汽拖把T8搭配众多配件能够实现全屋的深层清洁。

image.png

看了这么多功能,是不是对鲨客蒸汽拖把T8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欢迎大家千万鲨客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和更多细节问题。如果你正在为全屋清洁伤脑筋,不妨试试这款鲨客蒸汽拖把T8,一定会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