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效应持续 ,添可智能料理机抢占C位

互联网
2021
01/27
15:09
分享
评论

疫情催生了“宅经济”的爆发,动手下厨则成为宅在家的新风尚。为了不出门也能吃好喝好,连一向自诩为“手残党”的年轻人,也纷纷下场参与其中;研究做饭变成了更多人的兴趣,一时间“下厨房”成为了热门话题。

需求升级 开拓创新

近期,添可发布了“会思考的智能料理机”,这也是添可在智能烹饪上的一次新尝试。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断升级,从2019年发布的首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飘万”,到2020年发布“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添可始终以“智能”为研发方向,不断开拓创新。

颠覆传统,智慧自烹饪

找菜谱、看菜谱、研究菜谱、动手实践,以往想要学做一道菜就要经历这些步骤。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作为一款“会思考”的物联烹饪产品,改变了用户跟着菜谱学习的传统认知,通过独创的烹饪数据包,实现了替用户完成翻炒、调味、智能调节火候等动作。跟随食万语音提示,用户不必担心手忙脚乱,即使小白也能告别“翻车”。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添可的这一设计正是食万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智慧物联,畅“享”美味

享受食万“智能料理机”便利的同时,添可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自由创作、自由分享的平台——添可生活APP;在这个平台上,有创作、烹饪数据包、饭单、社区、菜篮子、明星达人专栏、Boss私房菜等多个模块可供用户选择。尤其是自创佳肴上传,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精准记录当下独一无二的味道,并与万千用户共享,甚至获得收益。可以说,这一功能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可创作、人人皆可分享、人人皆可获得收益的物联网生态。

随着5G和物联网技术的日渐发展,用户的生活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添可始终秉承“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品牌理念,紧跟时代潮流,用技术创新跑出“加速度”,运用科技手段满足用户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让平凡生活更加温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