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奖“过年不打烊”快递员:直发亿元现金,还有200万红包抽奖

业界
2021
01/27
14:32
分享
评论

1月27日,申通针对“过年不打烊”运营,透露一线快递员关怀政策:不打烊期间,由申通总部直发激励超过亿元,在岗快递员人均可领超过2500元的春节现金奖励。

申通早前宣布2021年“过年不打烊”从2月4日持续到2月19日,共计16天,覆盖全国209个城市,其中在重庆、福建、海南、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河南、山东等18个省级行政区域实现全境覆盖。

春节临近,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倡导群众就地过年。快递企业推行“过年不打烊”活动,通过快递网络保障消费需求和社会运行,是城市物资流转和生活保障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过年不打烊”期间,申通全网快递员根据各区域单量测算自愿报名,预计将超过40000名快递员在岗。春节期间,在岗快递员将由申通总部统一直发“过年不打烊”激励,人均可领超过2500元的现金,奖励总额超亿元。在总部直发之外,申通也鼓励各地网点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参与“不打烊”的快递员进行春节激励。

“除了直发奖励,在不打烊期间,我们还会针对在岗快递员进行红包抽奖,红包金额最大的是1888元,最小的188元,2021年要大吉大利,我们测算,将有超过4000人能抽到红包,总额达到200多万元。”申通“过年不打烊”项目组负责人介绍。

不仅如此,申通还将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派送拜年红包,由申通总部管理团队及各省区负责人各自组织慰问一线网点,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庆祝新年,并分别派送拜年红包。

目前,申通正在在全网部署和落地“过年不打烊”运营。“我们希望,申通过年不打烊,在满足消费者往老家网购年货和寄送礼物的需求之外,也能更好地为就地过节的消费群体做好服务、做好保障。”该负责人表示。

老家在云南的顾思松,在武汉做快递小哥九年,与家人沟通后,第一次选择了不回老家过年,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囤好了防疫物资和各类食品,其所在的鲁巷公司食堂也准备了腊鱼、腊肉等团年餐。“我们多跑跑,就能让客户春节在家收到想要的商品,等春节过去,会找时间回云南跟家里人聚聚,补一顿欠他们的年夜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