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互联网
2021
01/27
14:25
分享
评论

持续投入员工关怀和员工发展,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宣布,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2021”。全力投入员工关怀和发展,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是林德再次成为“中国杰出雇主”的关键因素,也是林德自2014年起连续第七年得到这一荣誉认证。

林德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0年,新冠疫情为全社会、全行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挑战面前,林德高度重视对员工健康的关怀,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充足的个人防护设备,确保员工得到完善保障。截至目前,林德大中华区保持着员工“零感染”的记录。与此同时,林德还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员工关爱计划”,从职业、生活、家庭、情绪管理等维度提供全面的暖心支持,为全体员工和直系亲属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与福祉带来了全方位的关爱。

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同样是林德在疫情期间坚持倡导的员工文化导向。在这方面,林德组建了卓越女性俱乐部,并关注年轻员工成长,同时还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生日会,“林德有约”,夏日送清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促进这一文化的推广,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先生也亲身参与到公司的各种多元化与包容性活动中来。

李臻旻谈到:“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是我们能够实现创新、高效和卓越的关键驱动力,它使得林德作为一家全球企业能在世界各地融入本土,在当地市场更加如鱼得水。同时,多元化与包容性也让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丰富,最大限度发挥大家的潜能。”

员工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更是林德始终重视的优先事项之一。在疫情期间,林德大力推广“Percipio博学派”线上学习平台,让员工无惧疫情阻碍,依托广泛的课程资源持续加强自身技能,实现知识与能力的成长。此外,林德还实施AFLP项目 (Asia Future Leader Program亚太区人才发展计划),为有潜力的年轻员工提供跨地域、跨文化、跨业务部门的宝贵工作经历,帮助员工进一步拓展职业发展机会。

林德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毛凌云女士表示:“能够连续第七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这一权威认证,我们倍感荣幸。在林德,我们始终坚信员工是企业可以获得长足发展的基石,因此,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提供优秀的职业发展平台,积极地为员工发展赋能。”

对此,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负责人金丽来女士表示:“一直以来,林德不仅把对员工的关怀和员工发展视为企业成功的有力途径和重要标志,还持续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林德坚持在员工关怀、员工发展及企业文化等各方面持续投入,将公司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成功地转化成为实践。”

关于林德

林德(Lind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2019年销售额为280亿美元(250亿欧元)。每一天,我们矢志不渝,践行企业使命——精益丰产,惠泽全球,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使之可持续发展。

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化工、食品与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初级金属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