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NET解决方案荣获赛迪网“2020年度优秀网络解决方案”奖

互联网
2021
01/27
14:09
分享
评论

近日,在由国内权威IT门户网站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举办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推出的基于先知网络架构SNA的全域融合解决方案AD-NET,荣获“2020年度优秀网络解决方案”殊荣,彰显新华三引领智能联接创新,加速网络转型重构的前瞻理念和领军实力。

“创新影响力年会”是由赛迪网于每年年底推出的年度盛会,创办于2010年,是每年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今年以“数字新经济 智慧新社会”为主题,总结2020年度创新成果及预测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同时分享本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年会上,新华三AD-NET解决方案获颁“2020年度优秀网络解决方案”奖项,是业界对AD-NET在各行业推广、实践过程中全方位提升用户网络联接能力的高度认可。

当前全球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深水区,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已成变革方向,网络作为构建智能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势必发挥出更大作用。新华三集团AD-NET解决方案依托核心的先知网络架构SNA,通过基于意图的闭环网络系统,在数据中心、广域网、园区网等多个应用场景当中实现管理、控制、分析的融合,在加速企业网络转型重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不断升级完善,全域融合统一架构的新一代AD-NET解决方案已成为目前新华三集团面向用户的统一网络解决方案,是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的核心方案。它融合了单域管控析融合、跨域园数WAN融合、全域云网端融合、云上云下融合四大要素,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包括本地AI、设备AI、云端AI的全面智能化应用,构建全场景、全域、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网络。

AD-NET解决方案最早于2015年推出,通过近几年的不断演进,已经从解决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之间互联问题的AD-NET 1.0时代,发展到基于意图的智能化AD-NET 5.3时代。新华三集团AD-NET产品在传统网络基础上,融合了SDN、NFV、AI 等新技术,是一个开放、弹性、灵活的体系,具有丰富的南北向接口,支持第三方应用开发,能够与用户业务深度契合,与各行各业进行深度融合创新,通过软件定义进一步释放网络的潜在价值,构建完善和谐的新IT生态系统。目前,新华三集团AD-NET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在运营商、互联网金融、政府、高校等近3000家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园区、城域网、广域网等场景实现了商用落地,并获得了广泛认可。

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AD-NET是新华三集团“智能联接战略”落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AD-NET将结合不同场景、不同应用持续演进,为用户解决业务中遇到的实际网络问题与挑战,实现业务价值的最大化。基于“AI in ALL”智能战略,新华三也将持续推动网络产品与技术研发的智能化进程,不断突破创新, 推动数字大脑计划升级,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联接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