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有点强,这辆新款SUV上市前竟开启盲订

互联网
2021
01/27
14:07
分享
评论

所谓盲订是指在不了解车辆的几乎所有信息之前下订单,比如不知道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也不知道车辆的诸多配置,更不知道车辆的售价等等。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需要一定的勇气,而对于车企来说,需要的则是底气。当然,能够让车企在这辆新款SUV上市前做出这样的决定,也足以证明产品的出色和对产品的信心。而就在前不久,长安旗下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已开启预订,采取的模式就是未公布预售价的“盲订”模式,一时间引起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

其实从外观设计来看,作为长安汽车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的设计的确是有了让长安汽车敢推出盲订的勇气。细节的调整以及整车的尺寸,让这辆新款SUV极具视觉冲击力,不然也不会有网友表示,这辆新款SUV上市就将成为爆款。事实上,除了格栅内部的设计采用了形似古代铠甲的不同元素之外,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也与UNI系列首款车型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简洁而充满力量感的设计语言结合夸张的尺寸,让UNI-K看起来更加大气、立体,也更加敦厚。

至于尾部设计层面,UNI-K的辨识度与未来感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相比同价位产品,这辆新款SUV的尾部视觉效果更宽,虽然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排四出排气,但是与高位刹车灯和夸张的扰流板结合后所带来的时尚感也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至少开上街,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长安UNI-K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其他产品无法超越的。相信这也是这辆新款SUV上市前,长安汽车敢推出盲订的根本原因,毕竟其外观设计实在是太有诱惑力。

千万不要认为这辆新款SUV上市前采用盲订模式只是因为其外观比较出色,要知道长安UNI-K的内饰同样是亮点颇多。相比同级别产品,这款车的内饰堪称再次引领了潮流。不止采用了尺寸夸张的弧形线条液晶仪表盘,还同时增加了直角梯形的悬浮式中控屏,结合错落分布的布局,视觉冲击力与新鲜感都是无以复加。再加上形似航空推进器的挡把造型,以及周边充满立体化几何元素的按键、旋钮,不论男女老少似乎都没有拒绝的理由。而且在配置方面,该车也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未来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语音交互、AR虚拟导航、全景影像等一系列黑科技都可以在这辆新款SUV上找到,你心动了吗?

除此之外,这辆长安新款SUV上市前敢采用盲订模式,也是因为其夸张的空间表现。要知道长安UNI-K的轴距可是达到2890毫米,再加上前短后长的车身设计,后排空间已经不仅仅是大那么简单了。甚至有试驾过的消费者表示,长安UNI-K的后排空间要远超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产品,而且由于座椅的承托性与厚道的用料,长安UNI-K在舒适性等方面也表现出极佳的实力。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辆新款SUV都值得考虑,甚至可以说这辆新款SUV上市之后会让大家感到震惊。

最后说的则的动力系统,据悉UNI-K将搭载技术长安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3匹,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追求动力与操控的消费者来说,这辆长安SUV无疑有着远超对手的实力。尤其是长安汽车出色的底盘调校,也在无形中增加了该车的操控体验。总体来说,不论是盲订还是其产品力表现,相信这辆新款SUV上市之后的表现不会差,如今新款车型已经到店,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亲自去感受一番,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