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金科,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互联网
2021
01/27
11:24
分享
评论

日前,IBM 宣布与金科集团达成合作协议。由此开启金科集团与 IBM 合作的新里程碑,并开始全面激活金科数字化转型蓝图,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这将推动传统地产向科技地产及数智服务产业升级。

地产市场的规模化竞争正在向差异化竞争转变,数字化在房企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开始渗透。金科集团将进一步开展数字化转型计划——被称为“金石计划”。IBM 将提供业内一流的房地产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凭借丰富的行业咨询实施经验,助力金科集团打造独具特色的数字一体化平台。加速实现信息系统和管理模式的转型,助力金科集团从“跨越式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转型。

金科集团是一家集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智慧服务、商旅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千亿级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企业 500强」和「中国地产品牌价值 10强」。近年来,随着经济、政策和行业的急剧变化,企业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数字化赋能、精细化管理已成为房地产公司必须构建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金科集团从 2018年开始提议建设一条信息化的高速铁路,以满足未来 10年的业务发展需求。

金科集团总裁喻林强表示:“金科的数字化转型计划正式启动。我们不仅将解决金科目前面临的信息化问题,还将建立领先的信息系统和运营模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动力。”金科集团与 IBM 的合作,不仅考虑了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还因为其在行业领先的标杆型数字化转型拥有丰富的咨询和项目实施经验。

IBM 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总裁麦俊彦表示:“2020年的不确定性已成为一种新常态。对于房地产等行业而言,这注定将成为加速升级的转折点。我们相信 ‘智慧型企业’将成为房地产领域的新愿景,为生存和升级数字化重塑指出了前进的道路。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弯道超车,战略愿景变为现实,并为客户和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金石计划”将充分利用世界一流的平台,行业领先的经验和金科集团的管理实践,结合优势,打造出符合金科特色的房地产数字一体化平台。它正在不断提高企业的敏捷执行力。高效的协同作用以及准确的基于数据的决策能力将最终帮助建立金科集团的核心数字竞争力。

数字化正在深刻改变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格局。IBM与金科集团将携手同行,通过“金石计划”促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优化管理,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