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55PLUS蓝鲸版给你带来全方位保障

互联网
2021
01/27
10:57
分享
评论

长安CS55PLUS蓝鲸版是20年比较热门的车型之一。它自从在20年8月份上市以来,收获非同凡响。在紧凑型SUV领域,行业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所以长安汽车也在CS55PLUS蓝鲸版上拿出了看家本领。

CS55PLUS蓝鲸版整体表现具有立体感,使用了很多年轻化的元素,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感觉。前脸部分用的是黑曜石的渐变格栅,LED远近光源带有自动头灯功能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整体采用丝绵光源,醒目不刺眼,在街上回头率倍增。

在内饰上,CS55PLUS蓝鲸版也有烟熏黑和激烈红两种选择。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元素,整体设计简约时尚。10.25英寸的双联屏,给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超大的蓝鲸天窗,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开阔的视野的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性和实用性,完美诠释了“越级星空全景天窗”的设计理念。

安全性能方面,CS55PLUS蓝鲸版也丝毫不马虎。它配备了ESP全新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等,帮助保护驾乘者的安全。CS55PLUS蓝鲸版的智能配置也十分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大灯等功能应有尽有。

该车所搭载的蓝鲸NE1.5T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让这辆车的档次提升了不少。动力表现相当强劲,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功率132千瓦,最高扭矩1250转,这个配置甚至可以吊打一部分20万元级的合资SUV品牌。7挡双离合变速箱增加了平顺性,减少了明显的顿挫感。底盘使用的是常见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综合看来,该车的发动机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中遥遥领先。只花10万元左右,就能体验到无与伦比的驾驶快感,这一点来看,长安CS55PLUS蓝鲸版足够让人心动。

现在汽车市场上新车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选择和判断力也在逐步提升。这对于厂家而言,倒是检验自身水平的好时机。长安汽车秉承消费者至上的原则,凭借过硬的实力在汽车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CS55PLUS蓝鲸版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一款外观精美、安全性高、动力强劲的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