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驱动发展 思岚科技入选“科技独角兽百人团”

互联网
2021
01/27
09:53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度天使、RSC国际创新中心联合60+产业龙头、100+位科技独角兽重磅发布了科技独角兽百人团。推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汽车新四化、生命科技等垂直领域产业创新赋能矩阵。思岚科技凭借在机器人定位导航的领先优势入选独角兽百人团名单。

经历了数年的发展,移动机器人已逐渐从人为控制迈向智能化行走,自主定位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实现自主化行走的前提,已成为机器人领域的核心技术及焦点之一。

思岚科技是我国最早从事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的企业之一,从技术概念的提出到产品的打磨成型,思岚科技已成功为机器人领域打造闭环式智能移动方案,使得机器人能做到自主定位、建图及路径规划等功能。

从13年成立至今,思岚科技就坚持以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技术为核心,为市场提供更可靠、更高性能的产品。时刻关注市场需求及变化,注重将技术与实际应用紧密相结合,赋能机器人智能硬件及软件算法。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二次开发接口,帮助企业升级转型,从而建立思岚科技在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领域的领先优势。

思岚科技自主定位导航一体化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思岚科技还注重机器人管理与应用软件的开发。RoboStudio,机器人管理与开发软件,与机器人建立通讯,获取实时的数据,以友好的界面呈献给用户,简便用户操作,让用户轻松一键管理与开发思岚科技方案。

如今,市面上我们所能看到的各类服务机器人大多采用了思岚科技的产品,包括优必选智能引导机器人 Cruzr、科大讯飞导购机器人美美、达闼5G医护助理机器人Pepper等。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技术领域,思岚科技已占据7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移动机器人行业落地的领先企业。

目前,在家用、商用、轻工业等领域,思岚科技的自主定位导航方案已深入落地。业务辐射亚欧美洲,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首要任务,科技创新成为核心驱动力。未来,思岚科技也将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持续深耕机器人定位导航领域,用技术创新赋能产业智能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