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请回答2021”直播答题上线:可邀请好友组队答题

业界
2021
01/26
18:58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6日,小红书直播答题活动“请回答2021”正式启动预热。这是小红书首次推出大型直播答题活动。官方玩法显示,与以往各平台的直播答题不同,“请回答2021”从场次设置、明星阵容、奖金激励、答题玩法等多个方向均有不同创新。

在题目设置上,小红书“请回答2021”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直播答题的特色在于更加贴近新潮生活。“请回答2021”直播答题题目围绕生活日常展开,内容覆盖过去一年的热点事件、小红书热门搜索,以及在时尚、美食、美妆、到健身、游戏、影视等生活日常的细微知识点。“这次的直播答题,不分年龄,不限地域,爱生活、懂生活的人,都能轻松参与,希望能通过这次直播答题,让大家能观察生活、融入生活,在答题的同时也能掌握更好的生活方式,让小红书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答案之书”。

据了解,直播答题活动将于1月26日晚上8点正式开启预热,并从1月29日开始,每天2场(每天13:00、20:00)直至2月7日,全程将有近30位明星担任现场出题官,带领用户场场瓜分100万现金。此外,小红书上近20名人气博主,还将根据各自擅长的垂直领域通过创意短片提前透题,为用户提供线索。

除了单人玩法,本次小红书直播答题还设置了组队玩法。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其他用户加入战队。小红书每天会针对战队积分进行榜单排名进行积分奖励。

2019年11月,小红书开始内测互动直播平台,并引入电商直播功能。2020年4月,小红书正式上线直播。如今,小红书互动直播内容品类已逐步丰富,情感、娱乐、健康、知识等品类直播正不断成型,互动直播已成为小红书平台上博主和粉丝互动的便捷渠道。

互动直播品类的逐渐丰富基于小红书不断扩大的社区内容。成立于2013年的小红书目前内容覆盖时尚、美妆、个护、美食、旅行、娱乐、读书、健身、母婴、家居家装等各个生活方式领域。2020年,小红书社区内每天产生超过 100 亿次的笔记曝光,日均产生近1亿次搜索行为;用户全年笔记发布量近3亿篇,同比增长超150%。

1000.webp (2)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消息,小红书发布通告称,今日天眼查披露的关于一则小红书的广告处罚,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
每日快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业界
1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业界
12月7日,小红书公共政策部总经理熊键在参加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时表示,刷量、虚假评价等网络违法失信行为,严重损害平台用户利益,完全背离小红书社区“真实、向上、多元”的价值观,平台必须严打治理...
业界
11月6日消息,今天,小红书发出官方通报,就近日有媒体报道的“用户涉黄”问题做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