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入选全球专利250强榜单,当之无愧的技术领军者!

互联网
2021
01/26
17:01
分享
评论

据TCL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在2020年全球疫情的冲击下,TCL业绩依旧实现逆势飘红:TCL 2020年第四季度品牌电视机销售量同比增长20.2%至661万台;全年品牌电视机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15.9%至2,393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TCL之所以能交出这样一份满意的答卷,离不开TCL背后科技创新的强劲实力。据悉,近日全球知名专利数据库提供商IFI Claims发布全球专利250强榜单(截至2021年1月),家电行业有2家企业入选,其中一家就是TCL。在全球TOP 250有效专利持有者当中,TCL以5823件专利位列第91位,领先众多优秀企业!

近年来,TCL在显示技术方面的引领性成果的确可圈可点。特别是在Mini LED显示技术领域,TCL打破三星、LG等行业巨头在Mini LED等技术方面的主导地位,引领全球Mini LED电视的发展。据了解,TCL是最早进行Mini LED研发的企业,早在2019年已经推出了全球首台Mini LED TV——X10 QLED 8K TV。TCL也是首家实现Mini LED TV量产的企业,2020年TCL Mini LED电视全球市场销量占有率已经超过90%,从Mini LED技术超前的布局到量产的实现,TCL正引领我国面板产业实现全球的弯道超车。

总而言之,不管在哪个行业,技术研发这条路是很长的。企业想要保持这种优势,持续且大量的技术研发投入必不可少。一直以来,TCL对技术的研发从未停止,从TCL2020年的逆势飘红的业绩可以看出,TCL正享受着技术领先所带来的的好处。相信,TCL未来也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