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实力并存:JBL KMP600桌面直播声卡上市

互联网
2021
01/26
14:58
分享
评论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音频厂商之一,JBL 凭借着70多年的技术积累,无数产品享誉全球。从专业的音频设备,到各类家用音频产品,JBL都走在了行业的前端。而在直播声卡领域,JBL更可以说是行业的风向标,旗下的产品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JBL KMP600桌面直播声卡,是一款刚刚推出的全新产品。这款产品,可以看到JBL对于颜值和功能的极致追求。

1、加入酷炫灯效,JBL KMP600桌面直播声卡诠释颜值为王

一直以来,桌面的直播声卡风格偏正统,却难以满足当下日益火爆的直播引领时尚风的趋势。而这一次,JBL KMP600桌面直播声卡,在风格上面更加注重颜值,体型对比传统声卡更小巧玲珑,真正是一款引领时尚风格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设计,都做的非常精致,主播直播时也可以成为桌面的靓丽风景线。

此外,JBL KMP600加入了全新的RGB灯效,令人大开眼界。JBL开创性的将这一非常令人喜欢的幻彩灯效加入到直播声卡,让主播可以在美轮美奂的彩色环境中深情演唱歌曲,犹如置身舞台,而每一次的声卡操作,也会带来光线的闪烁,让主播的每一次按下按键都可以充满憧憬。

2、丰富的专业接口+强大功能,定义专业直播声卡

JBL KMP600,最突出的两个字:专业。这在其硬件的设计上面,体现的淋漓尽致。设计了3个专业级直播接口,可以支持手机、电脑直播,方便主播的多终端同时操作和使用。2个专业级麦克风接口,支持5V/48V的电容麦或者时动圈麦,更好的满足主播现有音频输入设备的适配。

目前很多主播都是自弹自唱的方式进行直播,同时搭配声卡可以起到更佳的音效和音质输出。而JBL KMP600,标配6.5mm乐器接口,使用乐器弹唱更加自如。

其他硬件方面,JBL KMP600采用了优秀的蓝牙5.0标准,与终端的连接快速稳定,抗干扰能力强,而且传输距离也更远。为满足主播的长时间直播需求,内置的锂电池达到了3000mAh,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同时采用了标准的Type-C接口,充电无忧。

硬件配置的强大,也保证了主播使用的时候更加省心,一个JBL KMP600可以满足所有的需求。

3、JBL DSP数字音效,满足对声音的追求

JBL拥有70余年的技术底蕴以及在音频市场强大的市场占有率,这让JBL更懂消费者 对声音的追求,也使得KMP600声卡在音质的调校和人声处理方面更能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内置多达6种固定音效和12个基调电音,免调试,让专业设备操控简单化,也可根据自身声音条件和喜好自设,能基本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独有的伴奏升降调调节,根据个人音域调节伴奏音调,让伴奏适应人声,唱歌更轻松、动听!12种特效+4个自定义特效,让直播更欢娱!

JBL在声卡方面深耕多年,才能在桌面声卡的设计上面,表现得超前于时代,引领时尚风。而这些积累,在JBL KMP600上面得到了充分得释放。如果你也是潮人主播,那么这一定是最佳选择!

JBL KMP600无线桌面直播声卡,即将在1月底在京东上市,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