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AI错题本解决学习烦恼

互联网
2021
01/26
14:56
分享
评论

针对数学这一学科,学生该如何学习?专家和学者们各抒己见。实际上,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学习数学并不难,就两步:1.找到不会的,2.把不会的变成会的。但是,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却是要面临很大的困难,找到不会的很简单,但是又该如何克服这个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给出了答案。

想要行之有效的解决数学学习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错题集必不可少,它才是数学学习的精髓。错题集的存在可以帮助学生避免再次“踩雷”,梳理知识,建立数学学习的知识体系和框架,而且错题本的好处不止如此,有效利用错题本,数学成绩提升不是难题。而这些,都可以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中的AI错题本功能中感受的到。

云图片

自动规整错题

数学是理科思维的集大成者,光记得公式定理肯定是不行的,需要大量练习。而很多题目都是到处设坑埋雷,必须加以留心。更何况,数学题型千变万化,解题方法及其组合也是千差万别,个人整理难免会有疏漏。而AI错题本功能则可以将学生答错的习题自动规整到错题本中,还可以让学生重新作答错题并查看解析。而且它还可以根据录入的错题及订正、整理情况生成错题报告,推荐高频出错知识点。

便于复习和总结

很多时候,错题集对于考试来说,等同于“速效救心丸”。考前翻一翻错题集,试卷中的很多题型都会在错题集中得到体现。但是如何抱着一本厚厚的错题集来复习,可能效果并不如意。因为它的查找方式非常浪费时间,而且随着时间的过度,很久之前记录的错题可能会出现损失和模糊的现象。

但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中的AI错题本则不同,得益于互联网的存在,错题的保存时间将会大大延长,而且复习时候查找错题也会十分的方便。不仅如此,这款学习机还配置有一支AI作答笔,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也能快速识别并自动批改。

云图片

线上线下均支持录入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学习机除了支持将学习机上的习题收录至错题本外,它还支持将线下的错题通过拍照的方式也上传至错题本中。这样就满足了很多学生喜欢把老师在课堂上教授的典型例题或者真题也快速补充到错题本上。而且学习机还会针对错题推荐复习、巩固同类题变式题练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能做到天天看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学习机上的AI错题本,很快就会发现有的东西会很快掌握,这时候就需要把这部分内容移除。AI错题本里面只留下那些学生还没完全搞懂、没有完全记住的东西,这样一来,每一次翻开错题集都能再加深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