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S × I Do情人节联名礼盒甜蜜首发

互联网
2021
01/26
14:39
分享
评论

由全球知名音乐人、艺术家will.i.am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好莱坞的潮流科技品牌BUTTONS携手国内顶尖情感珠宝品牌I Do打造情人节限定礼盒,已于BUTTONS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

礼盒由黑色BOOM瓷项链+黑色蓝牙耳机/白色BOOM瓷项链+白色蓝牙耳机两款潮流配饰的限定组合,只为天生一对的你们打造独一无二的情人礼!一份礼遇,双倍快乐!这个情人节,当BUTTONS遇见I Do,潮酷CP碰撞,演绎另类型格。

BUTTONS × I Do情人节联名礼盒

陶瓷质感,爱意恒久远

BUTTONS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 & I Do BOOM瓷系列项链,一拍即合,默契满分。两款产品皆由陶瓷精心打造,BUTTONS Air由宝石级陶瓷材质打造,有着独特的创意设计与珠宝级工艺的外观淬炼,如同镜面宝石闪耀出黑科技的光芒, 而BOOM瓷项链采用全新设计方式,18K金环绕率真陶瓷,以闪耀钻石、红宝石灵巧点缀,让挚爱CP爱得更“瓷”实!

BUTTONS AIR 蓝牙耳机黑耀石 & I Do Boom瓷项链

最佳拍档经典颜色,命中注定的CP

或黑或白的潮流组合,悸动瞬间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配色,白色纯粹干净,只为绝美纯恋,黑色酷感十足,质感一秒拉满。心动的情人节礼盒,入手即天生一对!

BUTTONS AIR 蓝牙耳机白耀石 & I Do Boom瓷项链

 潮流CP出街,锁定全场焦点

这个情人节,戴上情侣款单品一起去炸街,将BUTTONS Air 「黑/白耀石」装饰耳间,用最佳音质,聆听心跳的声音。BUTTONS Air搭配高通QCC5124旗舰级芯片,通话时刻亲密连接、稳定无断联,20小时续航,爱的密电call不停,让爱意持续升温。I Do BOOM瓷项链系于颈间,18K玫瑰金宛若爱情花火,抑制不住的BOOM燃心动,红宝石感应炽热爱意,璀璨钻石闪耀光芒!

BUTTONS × I Do情人节联名礼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