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260亿港元利好,恒大汽车港股暴涨40%市值3700亿港元

业界
2021
01/25
17:3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月25日消息,受恒大汽车此前引资260亿港元消息利好。港股恒大汽车早盘持续走高,涨幅扩大至40.3%,市值达3698.6亿港元。

稍早,港股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向六名投资者分别签订认购协议,以每股27.30港元定向增发共9.5亿股新股,占公司扩大后总股数的9.75%,共筹集260亿港元。各投资方自愿锁定12个月。

这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也是恒大汽车在2020年配股之后又一次牵手战略投资者。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9月15日,恒大汽车通过配股融资40亿港元。据公告显示,当时每股配售价格为22.65港元。而资方阵容堪称豪华,不仅有云锋基金、红杉资本等顶级投资基金,还获腾讯、滴滴等互联网巨头入股。恒大汽车也是目前唯一获得“二马”投资的车企。

0.webp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0日,恒驰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共同构成。
业界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显示,恒大又新注册了一个“索诺”的商标,新车或命名为“索诺”,并计划2019年6月正式投产。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