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开可提高情感分析结果的准确性的“情感分析模型”相关专利

业界
2021
01/25
17:2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报道,天眼查App显示,22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情感分析方法、评价、情感分析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的专利。

0

申请日期为2020年10月19日,公开号为CN112256826A。专利提供一种情感分析方法、评价、情感分析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涉及计算机语言文字处理技术领域。采用情感分析模型对各评价主体对应的待分析文本数据进行情感分析,可针对所提取的评价主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提高情感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8月10日,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与全球音乐娱乐行业领先的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 简称UMG)联合宣布达成数年期全新战略合作,在此合作框架下,网易云音乐不仅将获得环球音乐的曲库...
业界
据悉,网易云音乐将与时代峰峻旗下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联手打造一场全新体验的线上演唱会。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独立音乐厂牌联盟——独立音乐联合体Indie Works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自制节目、音乐节、Livehouse巡演、音乐直播等领域开展更多密切地探讨与...
业界
6月16日,网易云音乐举办主题为“趁年轻放肆唱”的音街上线发布会,正式发布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独立K歌APP“音街”。
业界
5月20日,网易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