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关于“减速器、动力总成及车辆”新专利

业界
2021
01/25
17:2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2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一个关于“减速器、动力总成及车辆”新专利。

该专利申请号为“CN112248801A”,专利名称为“减速器、动力总成及车辆”。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实施例提供一种减速器、动力总成及车辆,该减速器可以应用于电动车/电动车辆、纯电动车辆、混合动力车辆、增程式电动车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新能源车辆等,该减速器通过取消同步环的设置,利用转角、转速的控制,实现了无动力冲击的换档,缩短了换档行程和同步时间,节省了成本,解决了采用同步环摩擦达到同步换档而引起挂档时间长以及挂档过程易存在冲击的问题。

1000.webp (3)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5日消息,据36氪援引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正就出售高端智能手机品牌P和MATE事项,与上海政府支持的企业牵头的财团进行谈判,谈判已持续数月,谈判由芯片供应不足引发。
业界
1月21日消息,专利数据库提供商IFI Claims发布(截至2021年1月)全球250个最大专利持有者,中国大陆共有8家企业和机构上榜,其中,华为、京东方、联想,位列国内企业前三,排在全球的前100强。
业界
受美国禁令冲击,加上台“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严查大陆制造的影响,华为在岛内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推出新手机,被猜测恐退出台湾市场。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1月11日申请注册NOVA WATCH商标,国际分类为09-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业界
1月18日消息根据华为官网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将 Mate 20/20 Pro/20 X 三款手机从 EMUI 安全更新的支持列表中删除,将不会接收月度 / 季度安全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