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百度计划最早3月在香港第二上市

业界
2021
01/25
17:1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腾讯一线,百度第二次上市已正式启动,且确定了高盛和中信为其上市保荐团队,计划于春节后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1000.webp

有报道称,百度计划最快在2021年上半年香港挂牌上市,募资金额最少35亿美元。不少分析人士也认为,当下市场氛围及大环境背景,确实是百度二次上市的好时机。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1日,极光大数据发布《2020年新资讯行业年度盘点报告》。报告显示,截至去年12月,新资讯平台整体月活超6亿,覆盖近八成的移动网民。
业界
1月21日,有消息称,百度回港第二次上市终于正式启动,并确定了高盛和中信为其上市保荐团队,计划春节后正式在港提交上市申请。截止发稿前,百度官方尚未置评。
业界
1月21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19日,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IDG)下设的百度车联网事业部组织调整,同时设立5个业务组织、3个平台组织以及3个业务支持中心,均向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汇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面上扬,因美国财政部长候选人耶伦(Janet Yellen)在国会议员面前提出了一项庞大的财政救助计划,以帮助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度过因疫情引发的衰退。
业界
今天,百度研究院发布2021年十大科技趋势预测。希望用清晰的技术路标,引领我们迎接智能时代的新机遇与新航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