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的全球生产制造图谱:4大生产基地,7大售后维修中心

互联网
2021
01/25
17:02
分享
评论

当下,海外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各厂商不断推动技术发展,以赢得市场占有率。被称为“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对生产制造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如今的制造力需要重视研发和质量,转向为产业创新和转型增值的方向,赢得高速增长的驱动力。

基于此,传音不断挖掘在智能终端产品制造领域的优势和潜能,推动生产力的不断发展。前不久,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上,2020广东省电子信息制造业综合实力100强企业榜单发布。传音控股和旗下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上榜,分别名列第18位和30位。这不仅仅是一项荣誉,也是对传音生产制造积累和创新的肯定。

加码制造力,传音提升产品创新价值

在非洲市场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传音加大在制造技术方面的投入,不断提高生产要求和生产效率。

当前,基于海外新兴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传音搭建了多元化的柔性制造系统,具有多品种、多批量的生产制造能力。通过多年的发展,传音在中国、埃塞俄比亚、印度、孟加拉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高度自动化、现代化的手机生产基地。工厂均采用“7S”系统,创造了安全、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以确保生产程序高效运转。

对于传音而言,通过核心技术构建自身护城河,全面赋能制造,也是目前发展的重要方向。据悉,传音在2020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7.59 亿元,同比增长36.30%。与此同时,传音在上海和深圳建立了自主研发中心,截至 2020 年上半年末,拥有研发人员 1602人。传音积极引入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技术,在手机产品上进行应用,实现应用性技术上的持续创新。目前,传音在拍照、深肤色人脸识别、本地化场景等领域开发了人脸特征点检测、自动场景识别等多项技术,契合了用户偏好和习惯,让传音用户都享受到了科技的乐趣。

传音旗下深圳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构建了新兴市场导向的技术创新体系,并且与国内外多家企业达成技术合作,加速创新成果转化,手机、手机配件等电子产品畅销非洲、中东、东南亚地区多国。在2020年8月份,泰衡诺实验室还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CNAS)认可,产品检测能力和质量管控体系获得高度肯定。

提高服务体验,传音坚守“打造优质品牌”初心

制造和技术的加速推进,让传音走得更快。而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让传音的每一步都走得更稳。

传音深挖公司现状,打造出传音属性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已通过最新2015版体系认证。传音建立了自有实验室,研发的所有产品均进行严格的安全和有害物质含量测试,其所有产品100%通过了销售地国家的安全测试并获得安规认证,并根据不同安规认证要求,定期进行产品测试和工厂审查的确认。此外,传音还获得海关A类企业资格和商检二类企业资格,并正在作进一步升级。

传音将用户体验放在服务过程的第一位,在海外建立了7大售后维修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增强消费者对传音品牌的信任。传音的专业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提供本土化一站式服务,是非洲最大的电子类及家电类产品服务方案解决商。

对于2021年,TrendForce集邦咨询认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会逐渐复苏。面对这样的机遇和挑战,传音将坚持生产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2021年取得新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