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 Windows 全面抢跑:这么多设备都提前完美运行!

业界
2021
01/25
16:2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经过大神们的一番努力,已经有手机成功运行了 Windows 10X。

开发者 Gustave Monce 给出最新动态显示,自己的 Lumia 950 经过调整后,运行 Windows 10X 系统一切良好,当然接下来还要继续调整分辨率,以保证可以更完美的适应新系统。

同样对 Lumia 950/950 XL 狂热喜欢的开发者 Albacore 在推文中的表示:"Lumia 950 XL 比 Surface Duo 更早的获得 WCOS(非官方)"。

目前微软还没有放出 Windows 10X 系统,不过测试版已经在进行当中了,之前有开发者还让新系统适配到苹果 M1 处理器上,都是很流畅的兼容。

还有开发者表示,微软自家的 Surface Pro 7 电脑上顺利启动了 Windows 10X,且多数驱动都可正常工作,运行起来的过程近乎完美,且相当流畅。

除了重力传感器,大多数驱动程序都能够直接工作,此外音频驱动程序也只需打个注册表补丁就可启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中国到美国,科技公司和汽车公司正在加速合作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未来汽车领域的竞争将演变为科技巨头的竞技场。
业界
微软周二宣布,已与通用汽车(GM)及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业界
1月20日消息,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Cruise及其大股东通用汽车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将与微软合作,加速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业界
2021年,新冠疫苗的接种证明可能会成为全球最通行无阻的签证。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