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文档! 牛年春节的第一张海报由WPS承包

互联网
2021
01/25
14:34
分享
评论

春节将至,与农历新年有关的一系列主题海报,也成为了节前办公人群的主要创作内容之一。提到海报设计,大多数用户会率先想到类似Photoshop这样的专业设计软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传统的国民级办公软件WPS Office,在海报设计领域一样可以助力用户高效办公。

近期,WPS与平面设计软件创客贴联合推出「金山海报」。据悉,「金山海报」是WPS全新推出的办公组件,原名为「WPS图片设计」,由创客贴提供创意设计支持,用户在WPS主操作界面上可以直接完成创意图片设计。

当前,在WPS内,用户可以使用创客贴拥有的海量精美的图片设计模板,超过8000万版权素材,并涵盖了200余种使用场景,能够全面覆盖用户的创意设计需求。使得4亿WPS用户轻松化身“设计大咖”。

 3步骤完成海报制作 职场小白化身设计熟手

「金山海报」功能最核心的理念就是简单易上手,即便对于零基础的用户而言,也只需几分钟就能制作出一张美观的图片。对于拥有更多设计想法的用户来说,也可上传自己的图片和素材,轻松完成一张精美图片的设计。

无论是背景图形、插图,还是基础的文字、图形,皆可拖拉拽放到编辑页面后直接使用。用户选择合适的模板后,进行编辑修改文字图片,随后保存下载,全程只需要3个步骤,即可制作完成一张图片。其便捷程度对没有设计基础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当前,进入「金山海报」功能内共有三种方式。在WPS客户端,点击【+新建】,头部导航栏选择【金山海报】,开启设计之旅。在WPS移动端内,点击底部的【应用】-【金山海报】,即可进入编辑。在WPS稻壳会员公众号内,点击菜单栏【稻壳模板】-【图片设计·金山海报】,进入编辑。

 深度抓取用户需求 海量模板素材击破痛点

面对普通的海报设计需求,用户通常最大的痛点都在于素材的寻找。WPS的「金山海报」办公组件可以让苦于寻觅模板素材的用户们拥有“相见恨晚”之感。

「金山海报」内拥有20w+精品模板,百万级图片素材库,300+正版字库字体,能够帮助你随时随地展示想法与创意。模板除了涵盖社交媒体、广告印刷、工作文档、生活、广告横幅、电商等多个设计场景,还会根据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和节日更新对应的模板专题。

除此之外,「金山海报」还有大量正版字体、图片、插画,可供使用。例如,面对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金山海报」内便上新了丰富的牛年新春海报模板。更惊喜的是,该办公组件继续发挥了WPS Office近年来在云与多屏上的专长,还支持WPS移动端、微信端编辑制作。

用户在电脑端完成的图片设计作品,WPS手机端上支持同步查看、编辑及保存,高效率的多端协作,助力用户在图片设计上依旧能实现多场景、多端的高效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开通WPS超级会员或开通稻壳会员后,即可解锁更多模板,提升办公成果质量。

拥有32年历史的国民级办公软件WPS,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办公的多维度解决方案。从基础的文档、云办公,再到思维导图、表单、流程图,再到现今推出的海报设计组件,其办公功能逐步完善。其以WPS超级会员为代表的增值服务,以优质的用户体验及强大的办公权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

未来,金山办公将持续以“协作”为核心,并坚持包括“多屏、云、AI、内容”在内的五大战略,为4亿用户提供更完善的高效办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