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长安CS75PLUS:智能在身边,未来也不远

互联网
2021
01/25
14:22
分享
评论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智能的东西往往更加备受人们的青睐。人们的日常生活早已离不开智能,就拿最简单的手机来说,每个人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而新近推出的2021款长安CS75PLUS不管是车身的前后LED灯,还是车内的显示屏功能屏,甚至连车顶的巨幕天窗等等,都是采用了智能化的科技。可以说是将高科技的智能美感与奢华融为一体了。

车身的前后LED灯,采用了冰晶式的大灯以及城市之光贯穿式的前卫灯以及凤凰火焰组合尾灯相结合。言而简之,这款LED灯充满了科技感,让你的视觉更加的开阔,辨识度极高,具有独特的个性风范,即使在夜晚也能够清晰的看清路况,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舒适。LED的表面用雕刻技术刻制了纹路,在打开LED灯的时候,能够清晰看到它的纹理,将LED的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车身不同于以往的普通工艺,其采用了双层的色漆工艺。这款车能够耐酸雨,耐擦伤等,并且首次采用了高级的宝级蓝色星际蓝,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仍然不能够阻挡车的耀眼夺目。

2021款长安CS75PLUS更加采用了APA5.0遥控代泊车系统,较之前的普通泊车系统来说,得到了质的飞跃。它可以在车外一键式自动泊车,即使处于狭小的空间内,也不至于难以驱车进入,这对于那些害怕倒车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福音。

想知道智能和未来的每一次旅程,离你有多远吗?我相信一部2021长安CS75PLUS将会告诉你一个完美的答案,并且会帮助你打开每一次旅程的新天地。快来实体店自己亲自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