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绣成都线下体验活动落幕 荣耀向世界秀出中国色彩

互联网
2021
01/25
12:00
分享
评论

荣耀V40 1月22日12:00开售,仅3分46秒线上四大平台全部售罄!紧随其后,1月23日,荣耀携手羌绣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华珍老师在成都逆风上城天街荣耀体验店举办了一场“还原真彩,前所未感”的非遗羌绣线下体验活动。活动中,消费者除了能跟随杨华珍老师学习体验羌绣制作、感受羌绣独特魅力之外,更是能体验到荣耀V40 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带来的震撼。到场消费者对荣耀V40的出色体验给予高度评价。

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 千年羌绣色彩魅力

羌绣作为各大绣花中极为经典的一支,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特色,最大的特点是它会使用独一无二的鲜艳颜色来寓意各类事物,因此羌绣中往往会出现大面积、极为鲜艳的色彩。荣耀V40通过极致的屏幕刚好可以将羌绣色彩的美艳展现出来,用10亿色探寻遗失的中国色,用创新科技坚守每一抹前所未感的中国色,助力传承千年非遗文化。

荣耀V40支持P3广色域显示,并且首次引入了色彩管理系统,以让屏幕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和细节还原。不仅如此,荣耀V40还配备了10亿屏幕,不仅像素密度达到视网膜级别的 440 PPI,还支持10亿色原彩显示,色深较传统1670万色提升64倍细腻程度,不仅能显示更多色彩,在展示羌绣的独特颜色时有更加平顺细腻的表现。杨华珍老师在现场看到了荣耀V40上展示的羌绣作品时,也称赞荣耀V40的10亿屏幕还原了作品极为细腻的针线纹路和丰富多彩的颜色,将羌绣独有的颜色和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探寻遗失的中国色 荣耀V40用创新科技助力非遗文化大放异彩

线上的火爆也带动了线下人潮涌动的场面。随着成都羌绣线下活动的落地,荣耀V40助力传承千年非遗文化的#探寻遗失的中国色——还原真彩 前所未感#系列活动宣告正式开启。

荣耀V40 10亿色还原流传千年的非遗文化真彩,将绚烂多彩、独属东方的传统文化用科技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荣耀V40科技创新艺术之美,还原前所未感的中国颜色和中国特色双重精彩,让传统文化不再是一个是抽象的文化形象,而真实可感知的超视觉体验,让越来越多年轻人通过科技的方式看见热爱、扩散每一抹中国色,助力千年非遗文化能更好的薪火相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