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魔兽争霸 3:重制版》开发团队被暴雪完全解散

业界
2021
01/25
16:14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魔兽争霸 3:重制版》、《星际争霸复刻版》等游戏让不少玩家回味经典,然而,当得知暴雪将这些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干掉的时候,小伙伴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01

老牌开发团队被解散

暴雪娱乐内部正在进行的工作室调整内幕。在这些变动中,曾负责开发了《魔兽争霸 3:重制版》的开发 1 队(Team 1)已经在去年 10 月被解散,这个部门还曾负责开发了《星际争霸 2》,《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复刻版》。

根据报道,在《魔兽争霸 3:重制版》遭遇大量批评后,开发 1 队开始为他们的下一个项目《暗黑 2:重制版》做准备。在开始之前,该团队决定讨论《魔兽争霸 3:重制版》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根据外媒看到的内部文件,《魔兽争霸 3:重制版》的问题包括沟通失误,管理不当和因为财政压力而匆忙发售。游戏最初于 2018 年 11 月公布,当时暴雪开启了游戏的预购,预定于 2019 年发售,据悉开发团队的很多人并不知情。

尽管开发 1 队想确保在下一个项目——《暗黑 2》重制版中不犯同样的错误,但暴雪最终还是叫停,把《暗黑 2》重制交给了负责开发《暗黑 4》的团队。现在由于 Vicarious Visions 负责重制,所以《暗黑 4》开发团队现在负责监管《暗黑 2》的重制工作。

2020 年 10 月暴雪彻底解散了开发 1 队,大量 1 队员工可以申请去暴雪的其他部门任职,也允许一些开发者离开。据悉不少开发 1 队的员工选择加入了由前暴雪 CEO 兼联合创始人 Mike Morhaime 创建的新公司 DreamHaven。

当被问到《魔兽争霸 3》重制版的更新计划和修复时,暴雪发言人告诉彭博社:" 我们仍然会更新,服务我们的社区。"

02

正在开发中的《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

老团队被解散会应先到游戏的开发吗?从目前暴雪给出的消息看,似乎一切都妥妥的。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VV 将着手暴雪旗下备受玩家喜爱的经典大作《暗黑破坏神 2》的重制版开发工作。

对于暴雪来说,希望将《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向《星际争霸:重制版》、《魔兽争霸 3:重制版》看齐,成为旗下又一经典游戏的复刻。

据悉,动视旗下曾负责《托尼霍克职业滑板 1+2》、《古惑狼三部曲》的工作室 Vicarious Visions(简称 VV)已经并入了暴雪。

按照最新消息的说法,这个《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将被命名为《暗黑破坏神 2:复活》。虽然这可能不是最终的游戏命名,但这是目前暴雪内部对其进行配音的内容。

话说,春节玩啥游戏,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