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奖到手软!云徙数舰·数字中台荣获艾瑞咨询金瑞营销奖

互联网
2021
01/25
11:58
分享
评论

1月22日,艾瑞咨询2020 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 金瑞营销奖揭晓,云徙数舰·数字中台荣获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奖。

作为营销界的权威奖项,由新经济领域权威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起创立,面向营销领域特别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五届。在经由35位业内顶级营销专家进行多轮评审后,云徙数舰··数字中台从600余例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业界对云徙科技在产品研发、产品创新、交付服务全方位能力上的充分肯定。

[MD:Title]

云徙数舰数字中台,是云徙科技为大型企业量身定制的营销数字化平台。云徙数舰数字中台在功能上,具备数字营销领域全域覆盖的业务和数据能力,围绕着消费者全旅程,形成品牌、市场、交易、服务的数字营销闭环。在技术上,它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化、精细化运营,支撑数字化应用的快速迭代创新。

以数舰·数字中台为核心,云徙科技已为蒙牛集团、宝洁中国、完美中国、如新中国、珠江啤酒、良品铺子、碧桂园、恒大、富力地产、美的置业、上汽、长安福特、长安汽车、宝能汽车等一流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

云徙科技作为最早进入数字中台赛道的技术公司,在2018年开创性的推出包括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在内的数字双中台以及前端数字营销应用,并提出数字中台包括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双中台。

2020年,云徙科技创新性提出“软件定义中台”,以聚合的方式帮助前台快速匹配所需的能力及资源,进而实现敏捷响应用户快速变化的需求。为企业数字中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技术理论基础,而近百家企业的数字中台实践向市场证明了数字中台的可行性。

围绕“软件定义中台”和“数据智能”技术理念,覆盖数字营销闭环,以标准化、平台化、协同化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开箱即用的运营系统,及丰富的可配置可编排的业务和数据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云徙将持续优化产品、强化服务,携手更多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基于数舰·数字中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