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 VIP 还有“会员专属广告”?爱奇艺回应

业界
2021
01/25
16:1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爱优腾(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已经成为很多国人追剧的平台,目前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平台开通会员的人数都已经破亿。

大家开通会员的两大直接原因就是新剧抢先看,以及无广告。

不过有网友反映称,即便开通了 VIP,爱奇艺仍然会播放 15 秒的会员专属广告,虽然能够关闭,但还是让人不爽。

对此,认证为爱奇艺客户服务官方微博的 @爱奇艺小帮手 进行了解答。

官方表示,为了更好的了解和使用会员权益,爱奇艺会通过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为您做 VIP 专属推荐,推荐内容都是近期会员优惠活动与热映大片简介。

" 如您不需了解,可以直接点击页面角标右,上角的 " 关闭此推荐 " 跳过即可。若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我们也将不断完善给您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感谢您

对爱奇艺的支持。"

2020 年 11 月 13 日,爱奇艺宣布会员正式涨价。黄金 VIP 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调整后共分六档,分别是黄金 VIP 连续包月(19 元)、黄金 VIP 月卡(25 元)、黄金 VIP 连续包季(58 元)、黄金 VIP 季卡(68 元)、黄金 VIP 连续包年(218 元)、黄金 VIP 年卡(248 元)。

对于涨价这一行为,爱奇艺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