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Stor NeonSAN获“分布式全闪存产品金奖” 真正满足数字化全场景存储需求

互联网
2021
01/25
10:22
分享
评论

北京,2020年12月31日——

日前,百易传媒(DOIT)2020年度“百易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青云QingCloud凭借公私混托一体化架构、丰富的ICT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百行千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成功获得评委认可,摘得“混合云企业金奖”。同时,青云QingCloud旗下企业级分布式存储产品 QingStor NeonSAN,还获得“分布式全闪存产品金奖”,真正满足数字化全场景存储需求。青云QingCloud已经连续多年上榜“百易奖”,是对自身技术实力与行业贡献的持续认可。

百易传媒(DOIT)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科技媒体,是国内存储界的领先媒体,以及积极推动闪存产业在中国加速发展的权威知识服务平台。“百易奖” 是对企业级 IT 及存储产业的年度总结与回顾,分为“2020 企业 IT 风云榜”和“2020 存储风云榜”两大榜单,旨在通过产业视野聚焦用户需求,经过专业评审,在云计算、服务器、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以及存储市场遴选杰出品牌及产品加以表彰,以凝聚榜样力量,鼓励行业参与者不断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其权威程度和专业性在云技术应用领域具有广泛共识。

作为混合云先行者与领导者,青云QingCloud在国内最早提出并布局“公有云与私有云一体化”的混合云,并始终坚持核心代码自主研发、全面国产化,历经多年发展,打造出了一套自主创新、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具有“全栈”、“全态”、“全域”能力的全维云平台,实现了纵向跨越IaaS、PaaS和应用平台的全栈能力,公私混托一体化交付和管理的横向全态能力,以及场景纵深的云、网、边、端一体化的全域能力。

得益于公有云和私有云完全一致架构、一致体验的服务能力,结合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纯国产高可靠性,青云QingCloud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百行千业提供了自主可控、中立可靠、性能卓越、灵活开放的云产品与服务,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发掘云技术潜力,拓展使用边界,推出大量高效、安全、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切实推进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凭借显著的技术和效率优势,青云QingCloud大大降低了客户上云门槛和日常运维成本,成为深受政府、金融、制造、医疗、教育、交通、零售等行业信赖的云技术合作伙伴,为百行千业打造数字基石。

此次获奖的QingStor NeonSAN企业级分布式存储,是青云QingCloud 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软件定义分布式 SAN 存储系统,是集安全、可靠、敏捷、易用、低成本于一身的一站式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企业核心存储平台应用场景。历经多次迭代,目前最新的QingStor NeonSAN 3.0版本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平台,同时不断丰富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备份、业务连续性等场景作业方案,并面向全闪存储、容器持久化存储等热点领域,推出全新的一体化交付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在新时代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海量数据存储、高并发处理需求。

现如今,国际环境复杂,国内“新基建”稳步推进,独立自主、安全可控的混合云平台,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关键作用,也为进一步建设国产数字化生态、确立信息技术发展主动权作出了建设性贡献。2021年,青云QingCloud将继续深耕混合云,保持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并加速推动云原生落地,在云端构建安全、可靠、领先的数字化高速公路,为社会发展注入数字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