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Surface Pro 7 新广告:处处碾压苹果 MacBook Pro

业界
2021
01/25
17:05
微软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新的 Surface Pro 7 广告。这则广告讽刺了苹果的 MacBook Pro,称 Surface Pro 7 支持触控和手写笔,设计更好,拥有可拆卸键盘,兼容多种软件。

微软在广告中指出,只有 Surface Pro 7 具备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多功能性和便携性。 Surface Pro 7 拥有触摸屏、可拆卸的键盘和笔,以及足够的性能来运行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或玩耍。

IT 之家了解到,2019 年 10 月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7,搭载了 10 代酷睿,新增了 USB-C 接口。1 月 11 日,微软又发布了 Surface Pro 7 ,外观不变,升级至 11 代酷睿。 根据爆料,Surface Pro 8 将会带来外观上的更新,大家期待窄边框终于要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中国到美国,科技公司和汽车公司正在加速合作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未来汽车领域的竞争将演变为科技巨头的竞技场。
业界
微软周二宣布,已与通用汽车(GM)及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业界
1月20日消息,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Cruise及其大股东通用汽车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将与微软合作,加速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业界
2021年,新冠疫苗的接种证明可能会成为全球最通行无阻的签证。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