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数字化之路再下一城,赋能商业摄影市场

互联网
2021
01/24
17:35
分享
评论

圣诞节撞上元旦,2021年也拉开序幕。不少人趁辞旧迎新之际,纷纷到影楼留下此时的美好回忆,影楼也迎来一年中业务较为繁忙的时节。业务激增,如何保证修图的质量、提高修图的效率、满足顾客不同需求这些问题困扰着修图师,而这也是商业摄影行业一直以来的痛点。

为了帮助众多影楼以及修图师摆脱困境,美图公司基于多年在影像处理上积累的强大技术能力,推出了人工智能修图解决方案——美图云修。凭借美图核心AI能力,美图云修在降噪、画质优化、背景增强、脸部调整、祛皱、美型等方面,都有着优越的处理能力。

与其他同类产品提供的皮肤效果、脸部美型、头部及面部分区调节、智能预设、面部修复等常见功能相比,美图云修能够实现操作更简单、图片更有质感和更自然的效果,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美图公司推出“美图云修”赋能商业摄影市场,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初修环节,修图师可以采用默认参数的一键修图,也可以采用专业修图师提供的风格进行修图,从而快速地进行曝光调整、影调调整、皮肤调整、人脸液化等基础校正和调整。高效率的初修,大大减少了顾客的等待时间;良好的初修效果,也能提高顾客的选片率,为影楼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而在精修环节,美图云修提供的精修功能是根据影楼现有的精修需求而定制研发,并基于美图多年积累的人像美化技术,重点对身体美型、牙齿修复、背景增强、皱纹去除、妆容调整、AI中性灰、去穿帮等方面进行细节完善,修图品质优异且稳定,呈现出令顾客满意的成片。

美图公司推出“美图云修”赋能商业摄影市场,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曾说过,当前“变美”相关产业数字化的程度并不高。美图深耕变美行业多年,建立了核心技术部门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拥有影像技术、图像处理、大数据等多方面的优势。借助这些优势,美图向“变美”行业展开赋能。

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应用推出的CG脸、增发、一键仿妆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潮流玩法。此外,结合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多项独家AI影像技术而推出的智慧美业解决方案,包括美图AI测肤、虚拟试妆,以及最近推出美图云修等,美图公司进一步加快了“变美”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基于技术优势进行赋能,美图公司让更多“变美”产业链企业更加智能化,由此也助力变美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为亿万用户带来更好的“变美”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