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拟寻求60亿美元银团贷款

业界
2021
01/23
15:43
Techweb
分享
评论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控股拟寻求60亿美元银团贷款,目前正与银行商讨相关事宜,预计最快于下周完成。

3

报道称,这笔60亿美元的贷款包括3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安排,以及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贷款的年限为5年,偿还方式为“一次性偿”(Bullet Repayment),即到期后一次性付款。

报道还称,腾讯这笔贷款的用途主要为一般性企业用途。

对此,腾讯方面暂未回应。

与此同时,市场还传出消息称,腾讯获得13亿欧元贷款用以购买环球音乐股份。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1月15日,阿里巴巴关联公司阿里巴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腾讯关联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
业界
2021 年 1 月 8 日腾讯宣布,腾讯 RoboticsX 实验室及腾讯 AI Lab 负责人张正友博士成为腾讯首位 17 级研究员/杰出科学家,17 级是腾讯历史上最高的专业职级。
业界
作为腾讯这艘巨轮的掌舵者,马化腾给外界的印象是低调、沉稳、务实,名为CEO但骨子里是个产品经理。身处快速变化且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他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腾讯潜在危机倒不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潜在对手...
科技专栏
外资独资财险公司三星财险拟变身为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业界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暂停了收购百度所持的爱奇艺股份的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