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几乎所有供应链伙伴恢复供应荣耀 高通也签协议

业界
2021
01/22
17: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2日消息,今天是脱离华为之后,荣耀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荣耀CEO赵明在会后接受了网易科技媒体采访。在采访中,赵明表示,在官宣独立之后到今天,几乎所有供应链伙伴恢复了供应,并签署了协议。此外高通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

1

赵明表示,非常感谢荣耀所有供应链伙伴的信任,荣耀目前从供应和生产供货角度已经没有了任何牵制。“荣耀已经可以全力以赴。”赵明表示,“在此感谢美光、高通、联发科技、微软等合作伙伴。”

赵明透露,荣耀的采购、生产交付等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

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高通、联发科技与荣耀的合作正在进行中。高通曾对媒体表示,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

联发科技在天玑1200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与新荣耀合作问题,不排除与新荣耀合作的机会,但有些事情还需要深入评估。

2020年11月17日,华为正式对外公布了出售荣耀手机的消息,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和30多家供应链合作伙伴来共同接盘。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赵明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