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将为最佳碳捕捉技术奖捐款1亿美元

业界
2021
01/22
17:4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美港电讯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为最佳碳捕捉技术奖捐款1亿美元,具体捐款细节将于下周公布。资料显示,碳捕捉技术,就是将捕捉释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压缩之后,压回到枯竭的油田和天然气领域或者其他安全的地下场所,以帮助减少燃烧化石燃料产生的有害气体。值得一提的是,该笔捐款将成为迄今为止他做的最大一笔慈善捐款。

10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埃隆·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2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为最佳碳捕捉技术奖捐款1亿美元,具体捐款细节将于下周公布。
业界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领导人之一,他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当好CEO的秘诀,包括尽全力打造好产品、从各个方面寻求负面反馈以及不要过度关注利润...
业界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向国外媒体证实,他已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下简称“加州”)搬家到了得克萨斯州(以下简称“得州”)。
业界
12月9日,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已经搬家到得克萨斯州,以将精力集中于旗下公司的两大优先事项,即SpaceX公司的新的Starship飞船和特斯拉公司正在奥斯汀建设的电...
业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两周后可能会有更广泛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更新,覆盖更多的用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