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农村集市暂停举办 土年货“改嫁”直播间

电商
2021
01/22
17:27
分享
评论

剪纸、捏泥人、棉花糖、写对联……这些原本在家乡年货大集上看到的场景,最近集合到了趣逛逛年货大集的现场。

1月20日,苏宁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召开。同日,南京徐庄趣逛逛年货大集也迎来了开门红。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多地农村和县镇的集市都暂停举办,为了能让大家过个仪式感的新年。在防疫要求下,趣逛逛年货大集结合双线营销场景,通过“传统+洋气”的市集概念,线上直播搭配线下集市打造年味大集,满足消费者对过年场景的体验。

现场集市区,不但有捏泥人、棉花糖、写对联等传统习俗,来自中华特色馆江苏馆的特产,像南京盐水鸭、常州乌米饭、赣榆黄鱼、淮安今世缘、扬州狮子头、阜宁大糕、泗阳八集花生、苏州糕点、镇江香醋等也都一一亮相。

“散装江苏,今天终于来了一个大团结”,现场有人打趣到。

图片

据介绍,趣逛逛年货大集从1月20日开市,一直持续到26日。期间,除了线下逛大集外,每天还会有来自苏宁超市、苏宁国际、苏宁拼购的主播,在年货大集现场,为大家直播带货。

此外,为了能让消费者过个安心年。苏宁易购利用自身全场景优势,为大家准备了土、宅、新年货。1月18日期,在苏宁易购APP,搜索“土潮大会”,进入到土年货专题页。丹东草莓、江西冬笋  、四川粑粑柑、山东老母鸡等土特产,原产直发,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过年胃。

“宅”家也要迎新,年货节期间上市的各类新产品,也会悉数在苏宁易购首发,例如三星手机S21系列、荣耀手机V40、iQOO 7、华为笔记本Matebook 13/14系列等。

好戏不止于此,为了能让就地过年也能年味十足。苏宁易购年货节还推出了“八宝粥”计划,涵盖本地化生活补贴、生活帮客可异地下单,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乐园等各类门店,在符合防疫消毒要求的前提下正常开放等八项消费举措,各种权益都能获得最好的支持,真实做到让众人安心过大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