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独家入驻上海浦东正大广场,九大楼层全面覆盖营造不断电购物体验

互联网
2021
01/22
16:18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上海陆家嘴核心区旗舰购物中心正大广场达成独家合作,80多台不同型号的街电共享充电设备全面入驻正大广场九个楼层关键位置,营造高沉浸式购物氛围。与正大广场的合作,将助推街电进一步完善上海陆家嘴核心区商圈布局。目前,街电已经形成包含正大广场、国金中心、金茂大厦在内的上海核心商业区覆盖,助力用户畅享满电精彩生活。

独家签约浦东商业旗舰,打造“通借通还”服务体验

上海正大广场独占陆家嘴核心地段,紧邻国金中心、东方明珠等国内顶尖商业中心和上海地标建筑,2002年以当时国内最大购物广场登陆上海,是国内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旗舰。其母公司正大商业地产是跨国企业集团正大集团在商业零售与地产开发领域的专业板块,20年来布局国内十余座重点城市,拥有“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等一批地标性建筑。正大商业地产以重塑城市新中心、定义城市新生活为核心站略,在城市地标商业、社区型商业、生活体验式商业等不同产品形态上成绩斐然。

作为国内地标级综合商场的引领者,上海正大广场更是上海时尚潮流文化的汇聚中心,每天巨大的客流量伴随着旺盛的移动充电需求。而大型综合商场楼层多、商户密集、游客停留时间长,且商场内空间相对“封闭”,小巧轻便、随借随还的共享充电宝是移动充电不二之选。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正大广场,将通过立体化的共享充电宝服务网络实现商场内“通借通还”,打造安全、便捷、高效共享充电服务生态。

为满足商场内不同楼层、不同位置游客的移动充电需求,街电共享充电宝重点覆盖上海正大广场各楼层服务台、电梯口、核心通道等商场公共区域,并综合考虑不同楼层客流情况、客流动线等因素,以灵活的组合柜机辅助大型屏幕机,实现共享充电设备在商场内合理分布,以及共享充电宝的高效运转。

持续完善商业场景布局版图,品质服务融入都市快生活

综合商场、城市商圈、城市商业综合体等城市核心购物场所,是现代都市商业繁华、业态聚合、消费集中的核心场景,也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竞争激烈的高价值场景之一。在重点城市,与城市地标性商业中心深度合作,更是共享充电宝企业实力和服务品质的综合体现。

在上海陆家嘴核心区,街电先后入驻国金中心、金茂大厦等城市地标商业,引领街电在高端消费场景的布局优势。而在上海市区,街电入驻覆盖上海环贸iapm商场、静安大悦城、南翔万象城、上海新天地等区域核心商圈及城市地标,链接城市核心消费圈层,融入国际大都市快节奏生活服务网络。

在与诸多一线商业品牌、城市商圈长期稳定的合作中,街电积极创新合作模式,为合作品牌和用户创造增值服务。根据合作协议,街电为上海正大广场定制了统一效果的设备外观,不仅与商场环境完美融合,还通过统一的信息展示,助力上海正大广场实现会员回馈、拉新等业务落地。街电无形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作为重要线下流量入口的价值得到凸显。

此外,作为在各地广泛布局地标商圈、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行业领军品牌,街电过硬的服务品质是屡屡赢得认可的关键。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专业运维团队的企业,街电各地运营、运维团队严格执行精细化运营和区域责任制,综合系统工单和商家诉求双向反馈,运维城市可实现8小时内上门解决问题,重点城市常规问题则控制在4小时内高效解决。

深耕行业多年,街电目前在餐饮、购物、生活服务等传统高价值场景,已构建了完善的服务生态,并不断织密覆盖网络。随着全场景战略的持续推进,街电目前正加速商旅、交通、景区等蓝海场景的布局渗透,积极构建全场景、多圈层、可持续的共享充电宝服务生态,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