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时代 “真快乐”APP打造线上线下娱乐化双平台

互联网
2021
01/22
15:46
分享
评论

2021年伊始,“真快乐”APP横空推出,一只“小老虎”迎来了大红大紫的开局,短短上线两周,“真快乐”APP的UV、GMV都实现了显著跃升,线上平台UV快速破千万。1月21日,国美再放大招,解读“新国美”·解码“真快乐”——“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运营暨国美零售集团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成为全新蜕变的又一里程碑。

1月12日,“真快乐”APP抢先版上线,代表着国美娱乐化零售战略的全面开启。1月23日,“真快乐”APP将开启“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今后每年的1月23日都是“真快乐”超级购物节,是“真快乐”携手厂商伙伴献给广大消费者快乐嗨购的共同节日。由此,以“娱乐、低价、服务、科技”为核心的“真快乐”APP打造一个既真又快的娱乐化平台。

解读“真快乐”APP四大新标签

何为“真快乐”?发布会上,国美官方首次给出标准答案。所谓“真快乐”,真-真选低价,对于招商是“真选”,对于自营也是“真选”;快,准时达、快送;乐,娱乐买、娱乐卖,分享乐。综合来讲,它包含了低价、服务、科技、娱乐几个方面。

首先,低价方面,“真快乐”APP依托双平台和供应链的集约优势,将向用户持续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具价格优势的真选爆品,让用户在“真快乐”APP购物畅享“真低价”,花钱“不后悔”,全面擦亮“真快乐”APP在用户心中的“真选低价”鲜亮标签。

其次,服务方面,“真快乐”APP推出视频导购服务,通过真人视频一对一讲解,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并且还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系,包括九九会员尊享超多权益、真选商品价保99天、“闪店送”极速送达、大家电“送装同步”、空调安装全年“十免”等等,更多“真快乐”权益还在持续升级中。

再次,科技方面,“真快乐”APP加速物联网、大数据、AI等方面的布局和建设,打造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本地生活服务双平台的建设,从而满足用户全方位生活需要。

最后,娱乐化方面,“真快乐”APP创新推出了“抢-拼-ZAO”的娱乐化互动组合拳,向用户送福利,招招给力、步步有趣。上“真快乐”APP,用户享福利的过程开心,结果更开心。

深耕“家·生活”战略 打造新零售蓝图

发布会上,国美方透露,“真快乐”APP将立足于第二阶段“家·生活”战略,打造以线上平台为主的线上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及物流服务平台战略蓝图。

“真快乐”APP构建的双平台,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精准赋能,融合互补,能让商家和客户都获益。一是,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线下平台向线上平台精准赋能。主要围绕“家·生活”打造场景感强、功能全、服务周到的用户精品体验的系列化展厅,通过线下体验为线上精准导流。二是,线上展示+线下消费,线上平台向线下平台精准赋能。以“真快乐APP”为门户,让用户快乐挑选、称心下单,并享受闪店送、到家服务。它显著降低了商家的渠道成本和运营成本以及用户的时间成本。

“真快乐”APP 也将进一步开放拓展供应链,一方面加强自营供应链的建设,自营电器供应链会进一步加强和厂商在新品首发、大单采购、成套采购、反向定制方面的合作深度和强度,同时,加快培育和夯实在生鲜食材酒水等高频自营垂类供应链的发展;另一方面加速第三方供应链的真选开放合作,与更多有品质、有规模、有特色的好商品、优渠道开放合作。

在物流方面,目前“真快乐”APP已有500万平米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能够实现大家电“精准配送、送装同步”,3C数码和小家电“闪店送”服务。并且国美管家将全力整合升级到家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送货安装、维修保养、家电回收、智能家居物联、智能客服等在内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1年,“真快乐”APP将依托新战略优势,打造用户喜闻乐见、乐于参与、乐于分享的好玩活动和促销福利,让大家快乐购物、美好分享,从而快乐出圈。未来还将有更多娱乐化的惊喜会持续亮相,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