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新年第一会再提数字经济 旗天科技丰富运营场景扩大服务圈

互联网
2021
01/22
15:45
分享
评论

近期,全国多个城市召开“新年第一会”,会上,数字经济、创新城市再度成为热词。对于企业来说,面对多次被提及的“数字化转型”,搭建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提升生产效率已成为数字经济浪潮下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数字科技企业,旗天科技始终紧跟时代谋发展,把好时代浪潮冲击下企业发展的方向舵。

  助力城市数字化 树好企业标杆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重要地带,长三角城市同样将数字经济作为发力重点。以上海为例,在《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中指出,要坚持整体性转变,推动“经济、生活、治理”全面数字化转型,经济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上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城市数字化转型中,作为上海本土企业,旗天科技充分发挥自己企业担当责任,始终坚持数字科技本分,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及对合作伙伴数字化赋能升级,持续输出为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去年8月凭借强劲实力,旗天科技蝉联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和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该榜单体现的不仅是企业实力的比拼,更是上海经济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三次获此殊荣,既是行业及机构对公司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旗天科技坚定围绕数字科技战略发展道路的重要激励。

  深化场景运营 扩大数字服务圈

助力上海数字化发展之外,旗天科技也不断释放自己作为A股少有的以服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为特色的TO B型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的能量。

苏州新年第一会聚焦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提出到2023年率先建成全国“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标杆城市。这其中,离不开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在内的前沿技术做底层支撑。

正是预见到底层技术的重要性,旗天科技坚持以数字科技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不断优化业务模式和产品创新,打造完善的数字化综合营销生态圈,助力企业、城市数字化进程。

刚刚过去的1月19日,旗天科技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数字权益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今后,双方将借助旗天科技成熟的营销管理模式和科技优势,发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地缘、人缘优势,丰富产品和服务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旗天科技认为,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的合作,不仅是公司在场景化经营的广度扩展,也是企业在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中,贡献一己之力。

数字经济不仅是过去一年经济发展新引擎,更是未来发展新重点。围绕新的发展核心,旗天科技将持续夯实企业能力,在巨浪前行中稳舵起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