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爱豆见不到 金晨语音包正式入驻百度APP 快用起来!

互联网
2021
01/22
14:16
分享
评论

近日,金晨语音包入驻百度APP,“浪姐”晨晨子将带着自己的声音强势加盟,为用户播报各类文字内容,为饭圈的姐妹们带来追星新体验!

想要获得“浪姐”金晨语音包的方式相当简单: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点击右上角的“小耳机”图标,即可进入语音播报界面;点击“主播音色”进入语音包定制界面,就可以选择金晨小姐姐的声音了。此外,百度APP还提供了黄圣依、金晨、陈小纭、乔杉等多位明星的声音为用户读资讯,吸引了大量“饭圈”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明星语音包是百度APP看听功能的升级。此前,该模式为用户提供不同风格的10种类型优质语音。现在,初始语音风格更加多元化,从萝莉女生到磁性男声,可盐可甜随意挑选,还有了明星语音包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升级的还有另一项新功能——“个人语音包定制”。据悉这一功能相当“赛博”:无论是“塑料普通话”还是方言,只要语速合适、表述清晰,都可以被百度APP的技术轻松识别并复刻,从而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语音包。这一简称“TTS(Text To Speech)”的技术,意为“从文本到语音”,是人机对话技术的一部分。依托于百度强大的AI和大数据技术,用户只需录制20句话就可以定制自己的语音包,用于新闻、文章等内容的语音播报,让用户“看听”信息流内容的体验变得更具人情味和个性化。

对于许多“饭圈女孩”而言,早起去接机,夜里3点爬起来打榜都是常有的事。几个姐妹围在一起苦等爱豆,寒风瑟瑟种都是苦中带甜的回忆。相信对于行动力超强的饭圈女孩而言,随着更多明星语音包的入驻,“睡前打开百度APP,让爱豆为自己读一个短篇资讯”也将成为惬意追星的新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