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卡车推出网络货运界首个“疫情路况”功能

互联网
2021
01/22
10:45
分享
评论

全国多个省区市先后提出“就地过年”倡议,在鼓励人员减少流动的当下,物资运输更要确保畅通,帮助卡车司机群体顺利通行成为重要课题。

1月14日,网约卡车平台福佑卡车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各地隔离及封路的政策复杂多变,为了帮助卡车司机实时获取路况信息,团队紧急开发“疫情路况互助”功能。1月16日,疫情路况功能提前四天上线,卡车司机可以在福佑卡车司机App中分享运输实况、查看各地路况。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MTFjM2I5ZDFjNmVmNzQ0Y2E1OWE3MGNkY2U2YzI2MjksMTYxMTIwODg3OTExMw==

福佑卡车司机App显示,卡车司机可以自行选择城市,进入相应地区的疫情路况页面,查看“卡友上报”及“官方汇总”信息,这分别对应着来自卡车司机的实时路况分享、以及来自官方的道路资讯。此外,卡车司机可以点击“我要上报”,分享自己的货运经验。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NTAyNzBiNDgwYmNjNjRiOWNmOTU5MTNiZmRmYzUyODEsMTYxMTIwODkxOTQ0Mg==

疫情路况功能上线三天,上万名司机访问该页面。作为聚集超过80万卡车司机的网络货运平台,福佑卡车表示,防疫面前,坚守职责是最好的支援。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ZmUzNDAxYTQ0NTUxNzA2ZDViYTg0Mzg4YTA4YTY3MmQsMTYxMTIwODk0MDQ5OQ==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